close

IFME機能童鞋之收到新鞋的小宇走路影響到姿勢,姿勢的好壞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該如何走路才會有良好的姿勢呢?那就該從如何挑選一雙好鞋來說起。

看到網路上「IFME」在舉辦媽咪試用大隊的報名,身為兩個孩子的媽當然不能錯過。原本以為第一波試用名單沒入選,就沒報什麼希望。然而卻在半個月後的第二波試用名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當時還以為是同名同姓,真是令人感到驚喜萬分。想很高興能參與到「IFME」的機能童鞋體驗,除了潔咪之外,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新鞋的兒子小宇囉!

“鞋”在孩童足部成長過程扮演重要的角色,而現今越來越多孩童有足部問題,包含拇指外翻、扁平足‧‧‧等等。來自日本童鞋銷售第一、品質第一的「IFME」專利設計「123三部曲」來呵護孩童健康足部發展。

收到的「IFME」機能童鞋外盒採用簡單的單色系,沒有多於複雜的圖案,只秀上簡單的 Logo 字樣。

IFME機能童鞋之外盒

打開盒蓋,上頭擺著一張 IFME 機能童鞋的使用說明及保養方法,雖然都是日文字,但還是可以依照上面的圖案來了解大概情形。除此之外,鞋盒裡的鞋子都還單獨用紙包著,防止髒污及受潮,可見其廠商的用心程度。

IFME機能童鞋之內容包裝-1   IFME機能童鞋之保養說明

體驗的鞋款是由紅、白及藍三色系所組成的小男童鞋。

IFME機能童鞋之鞋款樣式

鞋子上的紅色鞋帶是屬於裝飾,實際上是採用黏扣帶開合的方式,對年紀尚小的兒子小宇而言,訓練鞋子穿脫變得很容易。而鞋底的部分,有著斜線條紋的凸起,即使在下雨天穿著,也不用太擔心他會滑倒。

IFME機能童鞋之鞋子黏扣處  IFME機能童鞋之鞋底樣式

IFME 專利設計 123 三部曲,主要特色為「catch 強力抓地力、hold 高穩定平衡性及 ADVANCE 穩定前進。」讓孩童行走間正確平均施力,能有效刺激足部,鍛鍊腿部力量外,並且調整走路重心,不僅能讓孩童學習正確的走路姿勢,並讓足部有健康發展。而其專利矯型鞋墊,凹型巧妙設計有效固定腳ㄚ正確施力,符合人體工學,輔助腿、足部肌肉回歸自然鍛鍊,更加增加足部的抓地力,如同赤足一樣輕鬆舒服。

IFME機能童鞋之鞋墊及說明

由於兒子小宇的腳丫大拇指特別長,所以平常幾乎都是穿著涼鞋為主,對於會包住腳丫的鞋子總是穿不久。看到有雙屬於自己新鞋子的小宇已迫不及待地把鞋子拿到手上研究,怎麼打開、怎麼把腳丫穿到鞋子裡,似乎都變成一項挑戰。

「嘿咻~嘿咻~一二三。媽媽說先把長長的帶帶拉開,腳丫丫就比較容易放進去了。」看著小宇興奮且努力穿鞋的模樣,嘴裡嘟嘟噥噥地念著,彷彿在說著潔咪剛剛教的鞋子穿著步驟。雖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此時看到努力且認真的小孩,忍不住要說聲:「認真的小孩‧‧‧也是很帥氣。」

IFME機能童鞋之小宇試穿中

由於連日來都是下雨天,沒辦法出門去玩的小宇只好待在客廳體驗他的鞋子。我蹲、我轉、我跳跳跳,累了就只好攤坐在地上。明知道其實他是想穿出門去,但也只能等天氣放晴的日子來臨。

IFME機能童鞋之小宇體驗中

孩童的健康,從第一雙鞋開始,您覺得呢?

  •  
  • IFME 日本機能童鞋

www.ifmekids.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