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無污之大崗山龍眼木做為原料,經過炭化過程取得粗木酢液與龍眼炭,再經過六個月的靜置才可將焦油沉澱,最後經過蒸餾製成高品質大窩口木酢液。五位七年級生自 2010 年成立了「木酢產品研究實驗室」,秉持著希望所有敏感肌膚伙伴,在使用上能獲得自在舒適感及天然無慮快樂,因此運用全天然元素與木酢相結合,製做出一系列從生活環境的抑菌去污到身體肌膚的保養清潔之木酢系列產品。

此次很高興參與到是「木酢達人」天然木酢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的體驗,收到的洗衣精是按壓瓶,其容量有 500ml,是超 6 倍濃縮防螨抗菌洗衣精。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包裝瓶

    • 主要成份:

濃縮精餾木酢原液、濃縮天然椰子油起泡劑

  • 產品特色:
  • ● 縮小體積、重量更輕、按壓使用超不費力。
  • ● 網路熱銷「天然木酢洗衣精5公升」,進化超濃縮1公升裝。
  • ● 以自然分解污垢原理,深入衣物纖維縫細,徹底清潔。
  • ● 取代傳統化學介面活性劑之清潔方式,不含磷、螢光劑。
  • ● 漂白劑、鮮艷劑,不傷肌,適合嬰幼兒及過敏體質者。
  • ● 網路超強口碑,唯一市面酸性洗劑,洗淨後防蟎抗菌。

● 洗衣也洗洗衣機,讓洗衣店老闆也超推薦!

  • 使用說明:
  • 以十公斤以下機型為例(滾筒洗衣機可減量1/3)
  • ● 少量水位時,按壓 3 下
  • ● 中量水位時,按壓 8 下

● 高量水位時,按壓 10 下(請依衣物髒汙程度酌量使用)

瓶身後面標示了品名、產品特色、使用說明、成份及注意事項等等。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使用說明

保存期限為期三年,瓶蓋按壓處有個 Open 及箭頭字樣,告訴使用者購買回來後如何打開。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開瓶方向

開瓶之後,接下來就是趕快來試用看看「木酢達人」天然木酢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的功效。

首先是潔咪兩個小傢伙的衣物,洗滌的方式是手洗。

按壓幾下洗衣精到盆內,赫然發現「木酢達人」洗衣精呈現的是凝露狀。聞一下味道,咦!有點醋酸味,難道這就是木酢原液裡的醋酸成份吧,這點跟其他廠牌倒是不太一樣。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手洗衣物篇-1

之後則是大人們的換洗衣物及床單,洗滌的方式是洗衣機水洗。按壓數次洗衣精到洗衣機的洗衣粉放置盒內,按下開始鍵,再來就是洗衣機的工作。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洗衣機洗衣篇-1

水流沖入洗衣精放置盒內嘩啦嘩啦地流下,洗衣機內底部的滾軸也開始轉動。左轉轉、右轉轉,「木酢達人」的洗衣精即使用機器洗,泡泡依然不會太多,這樣就不會讓人擔心洗衣精是否有殘留在衣物上。

木酢達人防螨抗菌洗衣精之洗衣機洗衣篇-2

 

  • 木酢達人官方網站

http://www.dawoko.com/

天然木酢無添加防螨抗菌洗衣精 500ml $220.- / 1000ml $3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酢達人 防螨抗菌洗衣精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