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RANE 蔻蘿蘭」以超過 45 年的植物化學和植物萃取經驗,研發中心在全球發展出植物專家概念,透過不斷研發以展現植物成分的創新、安全、有效性。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並經過高標準之嚴格製程步驟,包括植物選種、栽種、收成、萃取、生產,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安全性。

看到 Babyhome 舉辦「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試用包的索取體驗,對家中有兩個小孩的潔咪而言,孩子們秋冬的保養是很重要的,因此馬上報名索取體驗看看。

收到的「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試用包黏貼在一張紙卡上,容量為 3ml。紙卡正面標示著試用包的主要名稱,反面則註明其保養程序建議、用途、用法、成份等說明。

蔻蘿蘭新生兒包濕滋養霜之試用包

蔻蘿蘭新生兒包濕滋養霜之試用包說明「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主要成份為亞麻薺籽油、冷霜、甘油及金盞花萃取物。

主要用途是利用其獨特的亞麻薺籽油富含的養分,搭配天然滋潤保濕因子,預防寶寶臉部、身體及小屁屁等肌膚的乾裂,並即時舒緩肌膚不適,有效深層滋潤,維持寶寶健康膚質。

使用方法為沐浴後直接塗抹於寶寶皮膚乾燥部分,或針對極度乾燥等脆弱肌膚加強修護。

撕開試用包的頂端,擠出其試用包內所有的容量。乳白色的滋養霜,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色澤看起來有點油亮油亮。用手指頭沾些許感觸一下,嗯~不會油膩,感覺還蠻清爽的。

蔻蘿蘭新生兒包濕滋養霜之試用包容量

接下來就是兩個小傢伙的保養時刻囉!

由於女兒璇璇的小腿比較乾燥,因此潔咪針對璇璇的腿部做保養。塗抹加按摩,讓滋養霜能更快地被皮膚給吸收。塗抹過滋養霜的皮膚,摸起來有著更加柔嫩柔嫩的感覺。而在一旁看到妹妹在做保養的哥哥,也吵著皮膚要擦擦。由於哥哥之前有過尿布疹的情況,因此剩下的滋養霜就拿來擦哥哥小宇的屁屁。

蔻蘿蘭新生兒包濕滋養霜之璇璇腿部保養  蔻蘿蘭新生兒包濕滋養霜之小宇屁屁保養

雖說此次只有 3ml 的體驗,但用在女兒的小腿跟兒子的屁屁倒也綽綽有餘,還不錯用。

  • 蔻蘿蘭

http://www.klorane.com.tw/bebe/default.htm

  • 《販售通路》

全省各大藥局和麗嬰房均售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