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懷孕時索取的彌月試吃、女兒璇璇滿月時訂購的彌月禮盒之後,想不到還能有機會能夠參與到金格食品的彌月禮盒試吃。哦耶!真是太棒了。

法式馬卡龍系列 - 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顏色以黑色與桃紅色相互做搭配,提袋與禮盒外包裝處皆印有一個桃紅色手繪的巴黎鐵塔圖像,最後再以同色系印有黑色圓點的緞帶綁成蝴蝶結,整體感覺還蠻高雅的。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外包裝盒

鬆開蝴蝶結,打開盒身,印入眼簾的是上下兩層的禮盒,裡頭依序分別有瑪德蓮蛋糕、馬卡龍、杏仁派、法式巧克力蛋糕、杏仁巧酥及長葉子餅乾等六種不同種類的糕點。「哇嗚~」一聲驚嘆聲傳來,原來是默默地突然待在一旁看著潔咪正在對眼前彌月禮盒拍照的兒子,一雙小手蠢蠢欲動地並有點迫不急待地要伸手過來拿。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內容物

在外盒底部印有禮盒內所有糕點的品名、成份、葷素分類、重量、營養標示、保存方法及有效日期。除此之外,每一個袋裝的蛋糕跟餅乾,袋子後頭也印著有效日期,讓人可更加知道其保存期限。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品名說明

有著貝殼形狀的瑪德蓮蛋糕,屬於奶蛋素類。撕開包裝,湊近一聞,蛋糕上散發著一股檸檬的香味,入口一咬,蛋糕鬆軟無比。一口、兩口、三口,一塊瑪德蓮蛋糕瞬間下肚不見。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瑪德蓮蛋糕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小宇試吃中有著六個顏色的馬卡龍,每款顏色皆有著不同的口味。綠色、白色、咖啡色的馬卡龍,分別為抹茶、檸檬及巧克力莓香等口味,屬於奶蛋素類。而黃色、淺咖啡色、粉紅色的馬卡龍,則為君度香橙巧克力、焦糖咖啡及玫瑰等口味,此三款屬於葷食類。

圓形的馬卡龍,每款都有著不同口味的內餡。而色彩柔和的法式馬卡龍,深深吸引著兒子小宇的注意,他在等待著媽媽能趕快把馬卡龍拍完照,之後要當第一個品嚐的人。瞧~看他興奮地拿到粉紅色馬卡龍開始品嚐後,好吃且開心的表情真是名副其實地溢於言表。

至於其他沒被兒子吃掉的馬卡龍,經過冰箱的冷藏後,很快地瞬間被老公給秒殺掉,而潔咪居然一口也沒嚐到。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法式馬卡龍

法式巧克力蛋糕,屬葷食類,內含 66% 頂級 Valrhana 法芙那巧克力及些許白蘭地的成分。蛋糕入口,剛開始會有著些許微微的苦味,但過沒多久,濃濃的巧克力香隨即泛在口中。經過冰箱的冷藏,冰涼的口感更添家一股獨特的風味。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法式巧克力蛋糕

長條狀的杏仁派是奶素類,中間透明的包裝很明顯地看到片片分明的杏仁片在上頭。撕開包裝,上頭的糖粉隨即掉落。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在吃千層派般,酥脆的餅皮加上甜滋滋的口感在嘴裡頭相互跳動著。呵~我喜歡。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杏仁派

一口大小的杏仁巧酥,屬於奶蛋素類,每顆上頭都有著杏仁果仁。餅乾雖然小巧,但也不能少了果仁的口感存在。卡滋卡滋的果仁咬在嘴裡,還蠻讓人意猶未盡呢!此時心裡不禁埋怨到:「怎麼這麼小塊,一下子就吃完了。」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杏仁巧酥

有著 β 胡蘿蔔素的長葉子餅乾,是奶蛋素類。每塊餅乾皆是葉子的形狀,餅乾的口感很香酥,是我最喜歡的種類之一。

金革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之長葉子餅乾

附帶一提,金格食品有提供給懷孕 32 週的孕媽咪彌月試吃,有興趣的媽咪可上官網加入會員並留下資料,亦或者電洽門市詢問哦。

  • 金格食品

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 法式馬卡龍 - 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原價 $450.- /  20 盒以上(含) 特價 $339.-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