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開始轉涼,冬天的腳步也即將來臨。每到秋冬這個季節,保暖、保溫的產品也開始陸續出爐。而在今年的冬天,一向怕冷的潔咪終於也有了第一件的發熱衣。

FET 重發熱衣之外包裝FET 遠東集團在今年推出了重發熱衣系列,採用日本最權威的 EKS 發熱纖維製成,EKS 纖維具有優於一般化學纖維的超強吸濕力,吸濕發熱,轉化成熱能,且 EKS 纖維能迅速排濕,穿上後不會有悶熱的不適感,是透氣乾爽、保暖、舒適。EKS 纖維並具有消臭機能,能中和分解汗臭,且使衣物保持在適當 PH 值,溫和肌膚。

FET 重發熱衣系列,經日本 SGS 吸濕發熱測試,具有發熱效果,並有良好的保溫性,使熱能不易流失,持續保溫,帶給穿著的人舒適且溫暖。

拿到 FET 重發熱衣時,光看那紅色的包裝外表,就覺得有一股暖呼呼的感覺。FET 遠東集團發熱衣有輕/重兩款,由於潔咪屬於比較怕冷的體質,因此選擇穿著的是重發熱衣這款。

FET 重發熱衣之產品及包裝

FET 重發熱衣主要成份為 54% 亞克力纖維、31% 天絲棉、10% 聚丙烯酸脂(發熱纖維)及 5% 彈性纖維所製成。其擁有五項主要的特色,分別為發熱、速乾、抗菌消臭、抗靜電及持續保溫。

FET 重發熱衣之說明

發熱衣每件內側的領口處皆有印上 FET 的 Logo、衣服尺寸、發熱衣材質成份,以及衣服的洗滌須知。由於其發熱衣尺寸是用印製上去,不像有些衣服是採用縫製尼龍材質標籤,對肌膚比較敏感的人而言,不用再擔心肌膚會因為過敏或被標籤給磨得紅紅的。

FET 重發熱衣之尺寸標示

接下來就是先來試穿看看囉!

柔軟的布料材質穿在身上還蠻舒服的,且由於發熱衣是屬於內搭衣,因此衣服與皮膚之間還蠻貼近密合的。瞧~發熱衣把潔咪產後七個月還有肉肉且未瘦身的體型展現的一覽無遺。貼身的發熱衣穿在最裡頭,無論是套件棉質衫、針織衫、毛衣‧‧‧等,都可選擇輕薄型,而不用再像以往的冬天一樣,只能穿得厚厚重重的衣物了。

FET 重發熱衣之試穿體驗

今年冬天,怕冷的你是否也想擁有一件發熱衣呢?不妨至 FET 官方網站參考看看哦!

《促銷活動:百貨周年慶期間 輕/重發衣系列 買二送一》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