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秋冬季節來臨,肌膚保養的產品舉凡乳液、保濕霜、嬰兒油‧‧‧等等種類繁多。對潔咪來說,精油多半都是拿來薰香、放鬆身心的,按摩精油倒是第一次使用。

U Beauty 依美油之外盒包裝「U Beauty 依美油」是由于美人親自參與研發,澳洲製造原裝進口。美人姐當初只為了一個單純的想法:「希望有一瓶能令自己和女兒滿意又安心的按摩精油!」於是乎親自奔走世界各地,歷時兩年多,終於開發出這瓶依美油。

「U Beauty 依美油」取自於珍貴的澳洲鴯鶓油製成,富含天然珍貴的脂肪酸,且具有高滲透力,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保持健康的肌膚,舒緩肌膚乾燥,使肌膚維持水份。

「U Beauty 依美油」主要成分有鴯鶓油、尤加利樹精油、薄荷醇、薰衣草精油及冬青油。尤加利,適合經常疲倦者,具有精神振奮、頭腦清醒的功效。薄荷,可消除疲勞及鎮定安神。薰衣草,提供鎮定與平衡,可安撫躁進或心情不穩的脾氣。冬青油,具有止痛功能,有助減輕肌肉痠痛及一般的疼痛。

U Beauty 依美油之成分及使用方法

每罐依美油包裝為單瓶裝,而每瓶的容量皆為 20ml,保存期限為42個月,標示於紙盒包裝上。

U Beauty 依美油之開封瓶裝 U Beauty 依美油之瓶底標示

使用方法:首先滴幾滴「U Beauty 依美油」於手掌心上,再將兩手掌心相互揉搓著,隨後再按摩在需要的部位上。

U Beauty 依美油之使用方法

就潔咪常按摩使用的三個方式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 方法一:熬夜或精神不濟時

    每當需要熬夜趕稿時,為了想要提振精神,不妨滴上幾滴依美油在手心上,揉搓生熱後將兩手的掌心靠近鼻腔處深呼吸著。哇~一陣清新的味道隨著大口深呼吸的瞬間撲鼻而來,由於依美油裡頭含有尤加利樹及薄荷的成份,清涼的感覺格外明顯。因為想睡覺,會不停打著哈欠的潔咪,有時候反而會因此造成鼻子略為有點阻塞,此時鼻塞倒也瞬間暢通,而腦袋中疲累的感覺,也消失殆盡。

    方法二:感冒或頭痛時

    感冒常常會伴隨著頭痛而來,將依美油滴幾滴在食指跟中指的指腹處,隨後在兩旁太陽穴處上下按摩著,頭痛的感覺可稍為紓緩些,通常建議此時可與方法一的步驟相互使用。

    方法三:皮膚保養時

    每到秋冬的季節,潔咪的手腳皮膚總是會特別的乾燥。這個時候可將依美油滴幾滴在手心上,兩手相互揉搓之後,隨後按摩在兩手跟兩腳的乾燥處。附帶一提的是,由於「U Beauty 依美油」產品屬於含高濃度的鴯鶓油及薄荷醇。如果是要按摩肌膚,為避免刺激,建議先以少量塗於肌膚周圍,待肌膚適應之後,再將按摩範圍擴大。

U Beauty 依美油之體驗使用-1 U Beauty 依美油之體驗使用-2 U Beauty 依美油之體驗使用-3

如果您對「U Beauty 依美油」感到有興趣的話,可至 HerBuy 好買網站上購買。

除此之外,「美人好站」裡有介紹保健按摩功,有興趣的人也可去參考看看。同樣的,如果此時再搭配「U Beauty 依美油」,效果會更不錯哦。

★保健按摩功上集《影音》 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598#ixzz29SFjqPsJ

★保健按摩功下集《影音》 http://www.yubeauty.com/article/index.php?aid=599#ixzz29SFukeFk

  • HerBuy Logo
  • 【U Beauty 依美油】鴯鶓菁華油
  • 1入裝 $699.- / 3入組 $1,980.- / 6入組 $3,720.-

http://www.herbuy.com.tw/tracking/event.php?k=071f93e48272b3470e61ea5407f9f873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