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開始慢慢變涼,代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肌膚的保養就從此刻開始。而寶貝們的肌膚又比大人來得細嫩,從幼小時期開始保養,顯得更加格外地重要。

nacnac_logonac nac 品牌名稱創意源自於幼兒牙牙學語時所發出的疊字複音,並衍生出多重涵意。其商品涵蓋清潔、哺乳、寢具、棉紡到居家護理用品。時至今日,全系列累計開發出 200 多樣系列產品,各種貼心好用的設計,不只全面照顧您的寶貝,更相對的體貼辛勞的爸爸媽媽,nac nac 不僅是寶貝的好朋友,也是全家人的好幫手。

此次 nac nac 在網路上舉辦「Q貝比嫩肌保衛戰」草本呵護系列商品保養的試用體驗,而潔咪很幸運地抽中nac nac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紙盒包裝

天然草本護膚成分有大花可可油、白芒花籽油、甜沒藥、油酸單甘油脂及 Moist 24 白茅萃取精華。有四個主要特色,分別為 PH 酸鹼值平衡、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及天然無添加。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紙盒側邊說明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瓶身說明

每罐瓶身底部姐皆有著 nac nac 的字樣,製造日期不單單標示於外盒底部,同時也標示於此,而保存期限有三年。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製造日期

nac nac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瓶身採用的是按壓瓶,按壓逆向旋轉即可使用。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瓶身按壓指示

雖然說「nac nac 草本呵護嬰兒護膚乳液」是針對小朋友而研發的乳液,但身為媽媽的潔咪還是要先使用看看,這樣才能放心讓家裡兩個小傢伙使用。乳液的顏色是乳白色,聞起來沒有刺鼻味,味道還蠻香的。按壓些許乳液塗抹在皮膚上,隨即能感受到一股濕潤,重覆按摩一下讓皮膚吸收,使用後感覺還蠻清爽的,乳液本身也沒有黏膩的感覺。嗯~還不錯,接下來就等兩個小傢伙洗完澡後再來好好地保養一番。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乳液擠壓照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潔咪體驗照

先洗完澡後的璇璇,對保養一事根本不懂,但只要是瓶瓶罐罐的東西,都會馬上爬過來拿取。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璇璇體驗照

而後洗完澡的哥哥小宇,顧不得身體都還沒擦乾,已經迫不急待地要開始保養了。瞧他努力地按壓著瓶蓋,恨不得把全部乳液都塗抹在身上。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小宇體驗照

擦完身體且已穿上衣服的兄妹倆,對著剛剛使用的嬰兒護膚乳液都想佔有,於是乎一場嬰兒護膚乳液乳液爭奪戰也就此展開。你爭、我奪,讓一旁拿起相機拍照的潔咪快笑翻,還好戰況算頗溫和,沒有哀嚎聲。

nac nac草本護膚乳液之兄妹爭奪戰

如果家中也有幼小寶貝的你,想要趁秋冬時期好好幫他們保養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哦。

FB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cnac.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