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季節慢慢來臨,短袖的衣物陸續進入收納箱中,而長袖的衣物則開始要出動了。翻了衣櫃發現到,哥哥小宇的衣服似乎有點小件了,而出生快七個月的妹妹璇璇卻只有紗布衣可穿,才在思考該怎麼辦時,突然在網路看到「YESBOONBO 亞偲悠遊寶」秋季衣試穿體驗,於是乎報名參加,沒想到居然會被選中體驗,真是令人開心。

亞偲悠遊寶 Logo「YESBOONBO 亞偲悠遊寶」創立於 2012 年,身為護理師的“台傭媽”因為有了小孩而開始尋找適合小朋友穿的衣服,然而卻一直找不到台灣製、高質感又平價的好衣,導致時常讓怕熱的小寶貝身上長紅疹,也因此興起了自創嬰幼兒童裝。每個系列裡的每件衣服都是唯一的設計師 - 宅媽親自挑選布材,並從打版、打樣到成衣完成的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參與,印花裡的設計圖更是陪伴孩子成長時的發想與創作,希冀同樣身為爸媽的您們,對於每件衣服的創作都能會心的一笑;且能感受其對100%台灣製造之高品質的要求。

潔咪收到的衣服有兩件,分別為妹妹璇璇穿的黃色包屁衣以及哥哥小宇穿的白色圓領衫。每件衣服包裝袋上除了印有「亞偲悠遊寶」的 Logo 及官方網址之外,還會黏貼包裝袋內衣服的樣式及尺寸,這樣可以很容易讓人辨識袋內衣服的樣式。

悠遊寶服裝之外包裝

袋內的衣服攤開後發現,小宇要穿的圓領上衣跟璇璇的包屁衣差不多長呢?此時潔咪才發現原來兄妹倆的身高是這樣子啊!

悠遊寶秋季包屁衣及圓領衫

一般不管大人或小孩的衣服對於尺寸或 Logo 的標籤通常是縫在領口處,有些肌膚較敏感的人常常穿起來會不舒服,但是「亞偲悠遊寶」卻是使用浮水印印製的方式,這樣的做法對肌膚柔嫩的小朋友而言不必擔心脖子後頭會被標籤刮傷。

悠遊寶秋季圓領衫尺寸標示  悠遊寶秋季包屁衣尺寸標示

每件衣服在尾端都有一個標籤卡,上頭皆清楚的標示衣服的原料、產地及洗滌注意事項,此外還有公司的名稱、地址、官方網頁及客服專線。

悠遊寶服裝標籤說明

針對包屁衣的部分,領口兩端皆有釘扣,不論是要解開或扣上皆很方便。針對衣服顏色的不同,扣子色系也不一樣,此外每顆釦子上頭還有「YESBOONBO 亞偲悠遊寶」的英文簡稱,這點倒是蠻特別的。

悠遊寶秋季包屁衣釘扣處

由於小朋友的皮膚較細嫩,因此潔咪先將衣服下水且經過曬乾後,接下來就是寶貝們上場穿衣體驗囉。

穿上黃色包屁衣的妹妹璇璇是第一次穿上不是左右開襟的衣裳,一下子伸懶腰、一下子抓小腳丫,不改其好動的本性,剛好也可驗證其衣服的彈性及柔軟性。由於璇璇小手手常會亂抓,每次穿左右開襟的衣服常常會把上頭的綁線拉開。然而當穿上包屁衣時,潔咪不用再擔心她把衣服拉開而導致感冒了。隨著天氣變涼,下半身再加穿長褲就 OK 了。

悠遊寶秋季包屁衣之妹妹穿搭伸展中

洗完澡的哥哥小宇之後也穿上白色圓領衫,頭圍比較大的小宇有時候比較不喜歡穿圓領衫,因為頭老是會卡在領口處。然而這件圓領衫對小宇來說,穿脫還蠻方便的,因此看他也樂在其中。白色的上衣很容易搭配,不管下半身穿任何顏色的褲子都很搭。

悠遊寶秋季圓領衫之哥哥穿搭中-1 悠遊寶秋季圓領衫之哥哥穿搭中-2

最後來張小宇與璇璇的兄妹裝大合照,兩個小傢伙穿著新衣在床上一個東翻滾著,另一個西跑跳著,還真難讓潔咪輕易地把兄妹倆都入鏡。好不容易兩個玩累了,也終於肯躺下,但兩個人的動作彷彿是在如此相互對話著。

妹妹:「哥哥,我們穿兄妹裝耶!」

哥哥:「是啊!而且我們的圖案都是 Made in Taiwan~」

悠遊寶秋季衣之兄妹裝

「YESBOONBO 亞偲悠遊寶」的衣服屬於全棉的,且皆由台灣製造,而衣服前的圖案皆採用無毒及環保的油墨印製,因此不會發生黏在一起且龜烈的情形。衣服上的圖案有著許多種,每種都有著一些意義,如果有興趣的人,可見其官方網站參考看看哦。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ESBOONBO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