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過去,又到了秋冬換季的季節。每當此時,乾性肌膚的人最感困擾的就是皮膚因缺水引起緊繃、乾紋、粗糙及脫屑等情形,因此秋冬的保養也就變得格外的重要。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正品NIVEA 妮維雅,來自德國的肌膚保養品牌。自品牌創立起,多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生產與銷售高品質的護膚商品。

深藍色的瓶身,是妮維雅的主要瓶罐色系。「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是專為乾性膚質所設計使用,運用獨創的「HYDRA IQ」,導入甜杏仁油滋養配方,質地輕爽保濕,在塗抹身體瞬間時則在肌膚形成「長效保水膜」,就彷彿穿上了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經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 30 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背面說明

潔咪的身體肌膚屬於乾性,有時候偷懶沒有勤於擦乳液之類的相關保養品時,一旦秋冬的季節到來,身體的肌膚總是會特別地乾癢,嚴重時小腿肌膚就會出現明顯像鱗片的紋路。難得這次有機會收到適合乾性膚質適用的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對秋冬保濕一直不夠的潔咪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呢!

洗完澡後的皮膚,乾澀層度更加明顯。趁著洗完澡後的皮膚還留有殘餘的水分,保養就從此時開始。打開深藍色的瓶蓋,一股熟悉的香味瞬間傳來,老公說那味道就像是阿嬤那年代時期的味道,但對潔咪我來說,那是股懷念的味道。而當乳白色的深層修護乳液倒在手上時,味道顯得更加地明顯。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之乳液顏色

一直因為偷懶而被潔咪疏忽保養的雙腿,未擦保濕乳液時呈現的是白色且略帶乾澀,肌膚摸起來還有點粗粗的感覺。當擦上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時,肌膚感覺就好像多了一層水水的保護膜。經過連續幾天的使用,小腿的保濕改善許多,肌膚的乾癢也明顯減少,摸起來還有點滑嫩滑嫩的感覺。雖然還比不上潔咪小寶貝們的皮膚來得「古溜」,但短時間能有這樣的成效算不錯呢!

  •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之使用前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之使用後

欲知更多有關妮維雅的相關產品,請見其 NIVEA 妮維雅官方網:http://www.niveabody.com.tw/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125ml / 市價NT$139.-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