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喜歡大吃大喝,因為飲食不懂得控制,加上沒有適當的運動,有些人因而變得過度肥胖,漸漸地體內所累積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也就偏高許多,這個時候我們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燕麥類的飲食。

多年以來桂格致力於研究燕麥中最珍貴的水溶性纖維,在不斷追求創新下,以獨家領先的國際專利技術,將燕麥完整融合製成「桂格機能燕麥麵」。

桂格機能燕麥麵外包裝

  1. 「桂格機能燕麥麵」具有調節血脂功能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
  2. 1.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3. 2.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4. 3. 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4. 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之比值

「桂格機能燕麥麵」有寬麵及細麵兩種選擇,保存期限為一年。主要成分有燕麥粉、小麥粉、樹薯修飾澱粉及食鹽。營養標示部分,每一份量為 75 公克,本包裝含 15 份。每份熱量 270 大卡、蛋白質 13.2 公克、脂肪 4.6 公克、膽固醇 0 毫克、膳食纖維 4.2 公克、 鈉 180 毫克,保健功效之相關成分含量 β- 聚葡萄醣1.2~1.8公克,功效建議攝取量為每日 150 公克(二份)。附帶一提的是廠商很貼心地將每一份燕麥麵做成一束,一束為一份。

桂格機能燕麥麵三包裝 桂格機能燕麥麵成分及營養標示

「桂格機能燕麥麵」麵質紮實、飽滿,燕麥風味自然散發,形成獨特的纖口感。且其保留了燕麥纖維,無膽固醇、無人工添加物,以及不使用防腐劑。同時,也是第一個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健康麵。

  • 烹煮方式:
  • ●  將適量的水煮沸後,將燕麥麵放入鍋中,以筷子稍加攪拌,並調降火力,持續煮滾。

●  約五分鐘後撈起燕麥麵,若喜歡微軟口感,可略延長煮麵時間。

桂格機能燕麥麵之烹煮方式-1 桂格機能燕麥麵之烹煮方式-2

現在就來動手煮煮看~

  1. 潔咪的簡易料理 - 乾拌燕麥麵
  2. 材料:桂格機能燕麥麵 1 束、青菜 1 株、沙茶 1 匙、醬油 1 匙、烏醋及香油各少許
  3. 作法:1. 先將燕麥麵煮熟撈起並放於盤內。
  4.    2. 利用剛剛煮麵的鍋子及水,加入鹽巴少許,青菜洗淨切段放入燙熟,之後撈起。
  5.    3. 加入沙茶、醬油、烏醋及香油一起攪拌,就可完成一道拌麵料理。

備註:沙茶可用肉燥或炸醬取代。

桂格機能燕麥麵之沙茶乾拌麵

是不是想問潔咪哪裡買得到呢?自 10/19 開始,在全省 Costco 都可以買到桂格機能燕麥麵,趕快行動吧!

欲知有關「桂格燕麥」的相關訊息,請洽桂格燕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