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拉達美 Logo「摩拉達美」舉辦慶開幕加入會員贈送小禮物,因此潔咪馬上報名參加。在網站即將正式開幕前半個月收到了摩拉達美寄來的小禮物,原來是「SOYJOY 大豆水果營養棒」免費試吃。

「健康享受,飽足、低卡、無負擔」是 SOYJOY 大豆水果營養棒打的口號,其屬於低 GI 食品,口味上分別有藍莓、草莓、蘋果、可可香橙、葡萄杏仁及香橙六種,而潔咪試吃的口味為後面的四種。

大豆水果營養棒試吃品

蘋果口味,成分有大豆粉(非基因改造黃豆)、葡萄乾、奶油、砂糖、核桃、蛋、蘋果乾、鳳梨乾、難消化糊精(膳食纖維)、食鹽、起司及香料,熱量為137卡。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水果棒,原以為不起眼的水果棒看起來可能不好吃,但在咬下後發現裡頭居然吃得到水果乾,還蠻令人驚豔的。

大豆水果營養棒蘋果口味

可可香橙口味,成分有大豆粉(非基因改造黃豆)、葡萄乾、奶油、砂糖、蛋、橙皮、鳳梨乾、難消化糊精(膳食纖維)、可可膏、杏仁、巧克力、可可粉、食鹽及香料,熱量為133卡。有著可可色的水果營養棒,咬下時帶有微微些許的苦澀,那就是可可的味道。搭配了裡頭的水果乾及杏仁,些許苦澀的口味也就立即被掩蓋住了。

大豆水果營養棒可可香橙口味

葡萄杏仁口味,成分有大豆粉(非基因改造黃豆)、葡萄乾、奶油、砂糖、杏仁、蛋、蔓越莓乾、難消化糊精(膳食纖維)、鳳梨乾、木瓜乾、可可膏、食鹽、起司及香料,熱量為136卡。淡淡的葡萄乾水果香飄在營養棒裡,原以為葡萄乾吃起來會略帶酸,其實不然。而裡頭除了葡萄乾的果粒,還有杏仁的碎片,不僅有嚼勁,還有著美味。

大豆水果營養棒葡萄杏仁口味

香橙口味,成分有大豆粉(非基因改造黃豆)、葡萄乾、奶油、砂糖、杏仁、雞蛋、木瓜乾、鳳梨乾、難消化糊精(膳食纖維)、果糖、橙皮、濃縮柳橙汁、脫脂奶粉、食鹽、香料、發酵乳粉、維他命B6、葉酸及維他命B12,熱量為134卡。橙黃色的營養棒是香橙口味,橙味的味道很明顯,紮實的口感加上甜甜的果乾,這款口味是我的最愛。

大豆水果營養棒香橙口味

現在的人因為飲食,有時候會造成膽固醇過分囤積在體內,而體重也增加許多。SOYJOY 大豆水果營養棒不含膽固醇及澱粉且又富含大豆蛋白質、大豆異黃酮和膳食纖維,每一條的水果營養棒熱量皆在130-140卡之間。吃起來有著紮實的口感,且每一條營養棒不僅看得到也吃得到水果乾的美味。如此不但可以做好體重管理,且又兼顧到營養,還真是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