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五號每逢假日總是特別的塞,為了避開塞車時段,加上兩個小孩玩了一整天似乎都很累,等到開車回到台北時一定沒體力再去洗澡。於是乎跟老公決定找間汽車旅館休息一下,兩個孩子可以順便洗個澡,等回到台北時,小孩們也就可以在不被叫醒的狀態下繼續夢周公。

由於夜色已晚,老公看錯了指標。於是乎再度來到了去年過年假期時住宿的杜拜時尚戀館,唯一不同的是這次是休息。

杜拜時尚戀館之電源開關來到櫃台入口處詢問,休息時間為三小時,入住的房型為時尚房。櫃台給的房間門卡需插進房間入口大門旁的控制孔內,這樣房內電源、遙控器才能控制及使用。

此次入住的房型雖然跟去年過年入住的一樣都是時尚房,但房內的裝潢卻不相同,牆上壁紙圖案及色調走的是華麗風。同樣地一入門見到的是客廳格局,裡頭有著 L 型古銅色沙發,上頭還有四個與沙發同色系的小抱枕。除此之外,房內並備有兩雙環保紙拖鞋供在室內使用。

杜拜時尚戀館之客廳區

點心櫃裡同樣有著茶包及咖啡便利包,裡頭放置的餅乾依舊是多樣化。櫃子上另外擺放了兩瓶礦泉水,底下的冰箱則冰鎮了兩瓶 250ml 的運動飲料及汽水。

杜拜時尚戀館之點心及飲料

浴室裡分成三個格局,淋浴間及浸泡區的浴池在左右各兩邊,中間為洗手台區。由於地板是大理石磚,只要地上有水漬就會比較滑,因此浴室入口處放有兩雙塑膠式拖鞋。

中間的洗手台除了放有盥洗用具備品之外,一旁的竹籃裡擺有毛巾、浴巾、沐浴刷、鯊魚夾以及泡澡專用的精油入浴劑,鏡子旁擺有吹風機可使用。

杜拜時尚戀館之洗手檯及盥洗用品 杜拜時尚戀館之盥洗用具備品

右側裡除了馬桶之外,另一旁則為淋浴間。淋浴間有玻璃門可與外面做區隔,裡頭不僅可做一般淋浴用,還有蒸氣室的功能,這倒是與之前過年時住的時尚房有所不同之處。

杜拜時尚戀館之淋浴間及蒸氣室

在最內側則為浸泡式的浴池,牛奶浴、湧泉浴、SPA,還有花灑黃金雨,四種功能,任君挑選。

杜拜時尚戀館之浴池

客廳與浴室的間隔式一個大扇的旋轉門,而浴室與床舖的間隔則是一個大片的透明窗,裡外都看得到。

杜拜時尚戀館之床舖區-1杜拜時尚戀館之床舖區-2

床舖左右各有一個櫃子,床鋪上除了兩顆枕頭之外,還有兩顆大抱枕外加一顆小抱枕。床墊很柔軟,此時躺在床上的老公跟璇璇都已被床給征服了。電燈及電視的遙控方面,可使用遙控器或者是桌上的控制面板。旅館內設有寬頻上網的孔,當然囉,要上網的話,電腦是要自備的。

杜拜時尚戀館之床邊櫃-2杜拜時尚戀館之床邊櫃-1

當離退房時間只剩半小時左右,電話聲即響起,原來是櫃檯來電告知著潔咪:「休息時間快到囉!」於是乎趕緊整理小朋友們換下來的衣服,準備啟程回台北囉!

如果要住宿,可參考潔咪的另一篇文章「【宜蘭】杜拜時尚戀館之住宿篇」,裡頭還有包含早餐的介紹。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