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皇家黑麥汁體驗活動廣告

由於還在哺乳,最近每天幾乎都喝上一瓶黑麥汁的潔咪在網路上看到嬰兒與母親舉辦了「荷蘭皇佳黑麥汁試飲體驗活動」,心裡忍不住開始在 OS :「哦耶,是黑麥汁呢。啥咪!到 10/7 報名截止,今天不就是最後一天嗎?」兩手趕緊抓著滑鼠鍵盤報名去。

荷蘭皇家黑麥汁兩種口味試喝品「荷蘭皇佳黑麥汁」在賣場之前有看到促銷,但因為沒喝過,當時沒有遲遲動手買下。此次很榮幸地抽中試喝,而且還是一次可以喝到原味及檸檬兩種口味呢。

「荷蘭皇佳黑麥汁」產地位於荷蘭,使用了百分之百的全穀黑麥、忽布花、酵母、水及葡萄糖釀造而成。裡頭富含葡萄糖、維生素B1、B2、B3、蛋白質、鈣及鐵質,且完全不含酒精,因此老人、小孩、孕婦及產婦均可飲用。

荷蘭皇家黑麥汁原味成分說明

深綠色的罐裝是原味口味,黑麥汁的顏色是焦糖色,倒在杯裡時,上頭還泛著一層淺褐色的泡沫。雖然帶有點氣泡,但不會太過強烈。喝起來的口感甜甜的,還蠻滑潤順口。500ml 的原味黑麥汁,尤其在冰鎮過後,開瓶後倒進杯子裡喝,忍不住會讓人大口大口地飲盡,感覺還真是豪爽呀,而嘴裡還殘留著黑麥香的味道。

荷蘭皇家黑麥汁原味開瓶中荷蘭皇家黑麥汁原味已開瓶 

淺綠色的罐裝則是檸檬口味,在開瓶的一瞬間,一道檸檬味的清香立即傳來,聞起來就好像是檸檬汽水的味道。喝起來的口感該怎麼形容呢?嗯~黑麥汁裡除了有濃濃的黑麥香之外,還帶有一點點的檸檬味,彼此味道不會互嗆,也不錯喝呢。

荷蘭皇家黑麥汁檸檬已開瓶

「荷蘭皇佳黑麥汁」分別有瓶裝及罐裝兩種,容量有 330ml 及 500ml。喜歡喝黑麥汁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哦。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