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是人一天當中休息的最重要時刻,有良好的睡眠品質,隔天起床上班或工作也就會來得有勁。要如何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呢?舒適的枕頭就是最佳利器之一。而睡覺時,最貼近枕頭的是頭或臉,枕頭是否乾淨、透氣,這些也都是選擇的重要因素。

在網路上看到 3M 健康防螨枕在徵求體驗,有鑑於之前潔咪就有買過3M的防螨枕來使用,覺得還不錯睡。因此刻不容緩地趕緊報名參加,沒想到還蠻幸運地可以被選中。

此次潔咪體驗的是 3M 竹炭纖維健康防螨枕,每一顆枕頭皆有用塑膠袋包裝,之後再裝入其專有的枕頭用提袋,而在送到潔咪手中時,提袋外頭尚有一層塑膠袋。如此層層保護的防範,讓購買或使用的人也會感到安心。

3M防螨枕頭產品包裝

每顆 3M 防螨枕的提袋把手上方皆有附一張防螨保證卡,除了標示產品功能說明外,還有產品的認證書。不僅得過歐盟創新大獎,還有美國IBT實驗室防螨認證及 Oeko-Tex Standard 100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3M防螨枕頭保證卡

拆開三層塑膠套後,接著就是直接接觸到 3M 防螨枕心的部分。每顆防螨枕上都有加縫個標籤,上頭標示著此顆枕心的品名,表布與裡頭填充物的材質成分,以及其重量與尺寸。

3M防螨枕頭產品說明

由於 3M 防螨枕為台灣製造,表布採用德國原裝進口,不僅有多項國際認證,且採用環保製程,寶寶也能安心使用。有了這些的保證,潔咪當然也讓家中的兩個小模特兒也一起來體驗一下 3M 健康防螨枕。

璇璇體驗3M防螨枕頭-1模特兒一,女兒璇璇。即將滿六個月的女兒,被潔咪放在 3M 防螨枕上體驗。由於竹炭纖維的防螨枕枕心較高,讓璇璇無法平躺,小小的嘴巴瞬間扁了起來,兩隻小手也僵硬的貼緊大腿,委屈的表情彷彿在訴說著:「媽媽~這個太高了啦!」

的確,這個枕頭的高度不太適合將要滿六個月的女兒。

此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最近璇璇喜歡在推車上坐著,如果讓璇璇坐在手推車上體驗呢?由於其枕心具有高支撐力,放在推車上當璇璇的靠背剛好,不僅可以支撐著還不會坐著的璇璇,當璇璇累了往後一直靠著枕頭時,小小的背部也不會因此悶熱濕濕的。

瞧~坐在推車上的女兒璇璇此刻笑得還蠻開心呢!

璇璇體驗3M防螨枕頭-2

小宇體驗3M防螨枕頭模特兒二,兒子小宇。滿兩歲又三個月的小宇,會坐、會跑,也愛跳。當他躺在 3M 防螨枕上時,表情似乎跟妹妹的反應差不多,似乎也是枕頭高度的問題。

但稍後沒多久,只見小宇拿著此顆防螨枕當起抱枕來,彷彿在跟潔咪說:「媽媽~它當不了我的枕頭沒關係,晚上我可以抱著它當抱枕。」

原來,當枕頭不再是枕頭時,除了可當靠背用,它還可以退居成抱枕這個功能。

潔咪體驗3M防螨枕頭-1接下來則由潔咪媽媽來體驗看看。

3M 竹炭纖維防螨枕有著白色的枕心表布,用手摸起來的觸感還蠻 OK 的。靠近鼻子聞聞,沒有聞到有刺鼻怪味,可見其枕心不含化學的成分。用手按壓枕心時,發現其枕心不會太軟,又有股力量在撐起壓在上頭的東西。當手離開剛才按壓的地方時,其按壓處馬上恢復原來樣子,看來它的彈性還不錯。

躺在防螨枕上發現,此枕頭雖然比一般市售的枕頭高,但它對成人而言,這個枕頭高度算剛剛好,尤其是對習慣側睡的人。

附帶一提,如果有購買使用 3M 防螨枕的人都知道,其枕心的提袋不僅有拉鍊,還有手握提把。由於其提袋材質不同於一般塑膠袋,通常潔咪都會把它留下來當作收納袋使用。由於家裡的寶貝們還小,剛好可以裝一季的衣服,這樣收納也不錯哦。

想知道 3M 健康防螨枕的秘密武器是甚麼嗎?可先觀看以下的這段影片。

  • 而針對不同的使用對象,3M 也提供不同的防螨枕頭可供選擇使用,有興趣的人不妨到其官方網站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