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是項費力的工作,要如何維持浴廁的清潔呢?而馬桶是每天必定會去報到數次的東西,加上家裡人數眾多,沒多久就覺得馬桶變髒,而裡頭的細菌及汙垢可想而知必定有很多,因此對於浴廁裡馬桶的清潔就變得格外重要。

針對馬桶的清潔,魔術靈出了兩款馬桶清潔劑產品,分別為雙重淨力與殺菌瞬潔兩款配方,而每款也皆有兩種氣味。由於潔咪家裡人數頗多,因此使用的是殺菌瞬潔檸檬清香的馬桶清潔劑。每瓶清潔劑的頂端皆有個紅色的管狀噴頭,細長的管狀便於置入在馬桶的邊緣內側,輕壓瓶身後,靜待數分鐘,之後再按水沖淨。而針對馬桶蓋、馬桶座、水箱及磁磚的清潔,則需加入清水稀釋再使用。看完瓶身背面的使用說明後,馬上來趟浴廁的大清潔。

魔術靈殺菌瞬潔正面 魔術靈殺菌瞬潔反面 魔術靈殺菌瞬潔開瓶圖

由於兩歲的兒子正在訓練戒尿布,因此兒子使用小馬桶的次數也開始增加。一整天下來,小馬桶的底部常常會積著黃色的尿垢,用刷子刷洗,有時候還是會殘留著明顯痕跡。於是話不多說,先拿小馬桶來做實驗。

首先將清潔劑擠壓許多在小馬桶裡,咦?清潔劑的顏色是透明色耶!

幾分鐘之後,底部的清潔劑開始變成乳白色,心裡不禁在OS著:「哇嗚~現在是什麼狀況?」

拿起刷子稍為將小馬桶底部刷洗一下,再用清水沖洗後,嘴裡不禁泛起微笑,呵呵~清潔效果還不錯哦。

魔術靈殺菌瞬潔之小馬桶清潔

看到小馬桶的清潔效果後,緊接著就是來清潔有著眾多人使用的馬桶。

拿起清潔劑,將紅色的噴頭繞著馬桶內側邊緣轉一圈擠壓。幾分鐘之後,流到底部的清潔劑也開始出現乳白色的小泡沫。雖然有著剛剛清洗小馬桶的經歷,但還是忍不住要驚嘆些許。

好奇著泡沫後的結果,同樣也是稍微用刷子刷洗一下嚴重汙垢的地方。按下馬桶的沖水閥,看著水流嘩啦嘩啦的沖下,底部的水由灰濁也慢慢的從乳白色泡沫變為清澈。嗯~讚哦!

魔術靈殺菌瞬潔之馬桶清潔

魔術靈殺菌瞬潔馬桶清潔劑號稱「2分鐘除垢」,經過小馬桶跟大馬桶的清潔實驗之後,效果果然不錯!看來之後潔咪要清潔浴廁的時間可以不用消耗太多了。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