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是人類的第一層肌膚,而衣服則是肌膚的第一層接觸。皮膚需要呼吸,而衣服如果有太多的化學成分存在,對肌膚是一種壓力,嚴重者,皮膚則會開始產生過敏的問題。

當潔咪開始有了寶寶之後,對衣物的洗滌也變得更加重視許多。除了對貼身衣物會使用手洗之外,寶寶的衣物當然也是如此。因為寶寶的皮膚是最細嫩的,想要給他們在最棒的環境下成長,天然又環保的東西是最好的,而皮膚跟呼吸又是反應周遭空氣跟環境的第一關。

3M 天然洗衣精,分別有著天然橙柚護纖及天然草本抗菌兩款的洗衣精,因為產品是屬於天然又環保的東西,對注重衣物洗滌的潔咪而言,當然不能放棄來使用看看,潔咪使用的是天然草本抗菌洗衣精。

3M草本洗衣精-正面     3M草本洗衣精-反面

白色的瓶身,綠色的瓶蓋,象徵著產品是天然又可以洗得純淨。轉開瓶蓋,瓶頭是圓勺狀,倒出來時,也較不會流得到處都是,而另一邊有著缺口,要使用補充包再裝填,也不至於溢流。

3M草本洗衣精-瓶身

3M草本洗衣精-曬衣後天然草本部分,萃取了樹木的芬多精精華,洗衣精的味道聞起來還蠻清爽且不刺鼻,感覺就彷彿置身在大片的森林裡,整個人正在做著森林浴般。而綠色的瓶蓋可以當量杯使用,洗衣精可以用於洗衣機,同時也可以用手洗滌衣物。

如之前所述,由於寶寶的皮膚較為細嫩,而大人的衣物有時候因為在外到處奔波,所穿得衣物也來得較髒,細菌也較多,因此對於家中寶寶所穿的衣物,潔咪我通常會另外用手洗滌。

而每當洗完衣物後,不外乎是要趁著外頭有著明媚陽光的時候,趕緊把洗好的衣物拿出去曬一曬。由於潔咪居住的是公寓樓層,因此能夠曬得到陽光揮灑進來的窗台成為我專門曬小朋友衣物的地方。天然又環保的洗衣精加上外頭暖呼呼的陽光曝曬,殺菌的效果更顯得出相得益彰的感覺。

衣服洗完、晾完後,來點輕鬆一下吧,一起來看看3M洗衣精的廣告「六歲小男孩教你對女生負責的事」。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