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極制鮮乳 Logo瑞穗極制鮮乳

官網:http://72milk.moo.com.tw

統一瑞穗極制鮮乳是全國第一瓶採用 72 度低溫殺菌技術的鮮乳,不僅可保留更完整的機能營養之外,還擁有更多的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

由於潔咪尚在哺餵母乳,因此對於水分多又有營養的食物,自然要多多補充。看到有適合體驗的產品,當然不能放過,立刻報名參加。 

當收到 mail 通知有入選此次的試用名單後,隔兩天就立刻收到宅配送貨來。看到好大一個箱子起初還有點納悶,直到開箱後才發現原來如此。為了避免箱子搖晃,塑膠袋填滿箱子縫隙處,如此一來,也順便幫鮮乳做保冷的作用。瑞穗極制鮮乳提供七瓶 290 ml 的鮮乳給潔咪做試喝,每瓶鮮乳距離有效期限還有十天的保存期。

瑞穗極制鮮乳試吃品-1  瑞穗極制鮮乳試吃品-2

「鮮乳標章」是政府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所實施的行政管理措施,同時也是促使廠商們能夠誠實以國產生乳製造鮮乳。因此凡是有貼著鮮乳標章的乳製品,皆是含有純鮮乳的成分,而瑞穗極制鮮乳瓶瓶都有著「鮮乳標章」,這也代表了瑞穗極制鮮乳是有認證的。

瑞穗極制鮮乳上的乳牛標誌

每瓶瑞穗極制鮮乳的瓶身除了印有成分及營養的標示之外,另一面還印有瑞穗極制鮮乳本身採用的技術及介紹。

瑞穗極制鮮乳盒裝字樣

小宇試喝瑞穗極制鮮乳鮮乳是兒子小宇從未嘗試過的飲品,加上鮮乳本身幾乎沒有甜味,喝起來的口感與調味乳是不相同,因此自然認定小宇應該不會愛喝。午睡起來後的小宇,想起潔咪收到的宅配,從箱子裡頭拿了好幾瓶喝喝的飲品拍完照後又放到冰箱。於是乎,趕緊拉著潔咪的手去開冰箱,並且指著裡頭的鮮母乳吵著要我拿一瓶開給他喝。潔咪試喝瑞穗極制鮮乳 

看著一邊努力喝著鮮乳的小宇,眼睛緊盯著鮮乳的瓶身,似乎正在研究嘴裡喝的鮮乳美味程度究竟是如何。一口緊接著一口私毫不停口,看來小宇還蠻愛的。

為了讓目前還在喝母乳的女兒璇璇有著更營養的ㄋㄟ ㄋㄟ可以喝,鮮乳也成了潔咪的重要補給品之一。

有些人對鮮乳的味道或單喝鮮乳總是會帶點怯步,這個時候不妨可在冰涼的鮮乳裡頭添加一小瓶的多多,口感上可增加點甜味,也蠻不錯喝的,這樣鮮乳的營養也可補充到,不敢喝鮮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哦。

附註:瑞穗極制鮮乳體驗活動,喜歡潔咪文章的人,除了看文外,請順便點進去幫潔咪投個票吧,謝謝。http://caps.babyhome.com.tw/event/2012/milk2/view.php?id=54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