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磅蛋糕源自歐洲,是廣受歡迎的家庭常備甜點。傳統做法是用一磅奶油、一磅麵粉、一磅雞蛋和一磅的糖製作而成,因此有磅蛋糕之稱。

「波波諾諾」為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重新調整食材比例降低糖份,並大量選用台灣富饒的在地食材做為蛋糕內餡,如香甜綿密的台農 57 號黃金地瓜、南投盛產的青梅‧‧‧‧等,將歐美式的蛋糕融合在地特色,激盪出有趣新口味。

由於任何人工合成的香精色素等添加劑,每一條蛋糕都呈現自然樸實的外形,少了華麗彩色的外表和裝飾,反而留下最原始單純的美味。

 

此次受到店家「波波諾諾」的邀約品嘗其店內的磅蛋糕產品,當宅配送來包裹時,在一旁等待的兒子已迫不及待地要趕快拆開看看包裹裡頭是什麼。不過,再怎麼著急,也要等潔咪先拍完照再說。^_^

波波諾諾磅蛋糕試吃品

 

店家「波波諾諾」提供了兩盒蛋糕供潔咪品嘗,一盒為磅蛋糕的成品,綠茶梅子口味。而另一盒則為切片的磅蛋糕,分別有經典原味、香濃芝麻、窯烤地瓜、咖啡核桃及綜合莓果等五種口味各兩片。除了磅蛋糕的產品之外,裡頭尚附有目錄、名片及專用的提袋。

波波諾諾磅蛋糕切片試吃品

 

經典原味,使用麵粉、雞蛋、奶油和糖一起烘焙而成,沒有添加多餘的東西,對喜歡吃單一口味的兒子而言,小宇試吃波波諾諾磅蛋糕經典原味成為他選擇獨享試吃的蛋糕。經過烤箱稍為烘烤一下,香濃的奶香味明顯四溢著,看著小宇一口接著一口吃著原味的磅蛋糕,而嘴角始終上揚著,看來他還蠻喜歡的。

香濃芝麻,使用台灣黑芝麻與蛋糕相互融合。鐵灰色的蛋糕有著香濃的黑芝麻味,咬入口中的蛋糕也能感受到黑芝麻的香濃味。

窯烤地瓜,黃色的蛋糕夾雜著台灣在地的黃金地瓜。黃金地瓜的口感吃起來蠻軟綿的,不會過於濕爛。搭配在紮實的蛋糕裡,除了蛋糕外,每口也都能吃到黃金地瓜的香甜,對潔咪來說,吃起來還蠻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還真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咖啡核桃,使用了西雅圖極品咖啡,再搭配酥脆核桃相互融合。咖啡色的蛋糕聞起來有著香濃的咖啡香,吃起來沒有咖啡的苦澀味。對一向不碰咖啡的潔咪而言,有著香濃咖啡味的蛋糕吃起來口感還蠻不錯,而咬下的每一口還夾雜著核桃碎粒,還不錯吃呢。

綜合莓果,使用美國蔓越莓及葡萄乾,再搭配台灣橙乾用萊姆酒浸泡入味製作而成。紅色、紫色,還有橙色的莓果粒融合在蛋糕裡,果粒咬在嘴裡酸甜酸甜的。每咬一口就可吃到三種口味的莓果,每一口似乎都是不一樣的驚喜。

波波諾諾磅蛋糕-紫蘇梅口味

綠茶梅子,使用南投山區醃漬而成的青梅,去籽後的梅肉加上茶葉一起製作蛋糕。淡綠色梅子果肉加上粉粒狀的茶葉融合在蛋糕裡,咬在口中的梅子果粒QQ的、酸酸的、些許甜甜的,對於喜歡吃酸甜酸甜的女生而言,應該會喜歡這道口味。

 

波波諾諾彌月試吃_new「波波諾諾」每種口味的磅蛋糕均為蛋奶素可食用,每條蛋糕的成品大小為16.5x7x8公分,重量約450~550公克。

由於「波波諾諾」是採接單製作磅蛋糕,現場並無販賣,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其官方部落格網站詢問或訂購。

此外,店家也有提供給孕媽咪彌月蛋糕試吃,試吃部分為每種口味蛋糕各一片,酌收運費150元,對磅蛋糕有興趣的孕媽咪不妨去索取看看哦。

 

波波諾諾手作烘焙

官方網站:http://www.bobonon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bonocake

E-mail:bono@bonocake.com.tw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