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儷閣別墅旅館大門

「座落於清幽的山腰綠帶,佔地五千坪,為忙碌的都市人精心規劃的休閒會館。」看到官方網站上如此的介紹,對老是窩在都市的我們,心裡不自覺地想讓自己身心都給放鬆一下。經過幾番選擇跟考慮,週休的假日,決定讓全家來個小小的悠閒享受。

原以為靠近北二高交流道的旅館會很吵雜,其實並不然。儷閣別墅旅館,位於中和員山路的山腰,離都市不算太遠,但又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晚間七點多,一家四口開車前往。隨著都市喧囂人聲的逐漸遠離,夜晚的山路顯得寂靜許多,正在納悶還有多遠,亮著燈光的招牌立即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在入口處櫃台 Check In 之後,服務小姐即給予入住的房卡及隔天要用餐的早餐券。

 儷閣別墅旅館外觀正面  儷閣別墅旅館後方

此次入住的房間為時尚閣樓四人房,一屋一車庫。由於裡頭還有個小閣樓,基本上應該算是三層樓的格局吧。

儷閣別墅旅館車庫及入口

儷閣別墅旅館二樓格局

儷閣別墅旅館三樓格局

房間採用的是原木裝潢,裏頭的擺設有梳妝台、電動按摩椅、液晶電視。

儷閣別墅旅館房間裝潢-1  儷閣別墅旅館房間裝潢-2

另一旁的櫥櫃有三層,頂端為飲水機,擺放著兩套杯具供泡茶或喝咖啡用;中間層為點心櫃,裏頭有著泡麵、餅乾、茶包及咖啡包;下層則為小冰箱,除了基本的礦泉水之外,還有迷你瓶的茶類及果汁類飲品。

儷閣別墅旅館點心櫃 儷閣別墅旅館冰箱

浴室裡採用乾濕分離,沖洗間除了可沖洗身體之外,還可使用蒸氣浴的功能,而浴池裡則有硫磺泡湯浴可浸泡,裏頭還有著小型電視可觀看。唯一令人有點不解的是,馬桶就在浴池旁。當躺在浴池裡閉眼舒服的浸泡著時,一睜開眼就是一旁的馬桶,總覺得挺煞風景的。

儷閣別墅旅館浴室之浸泡浴池 儷閣別墅旅館浴室之沖洗間 

儷閣別墅旅館盥洗用品一旁的洗手檯有著提供給住宿客人的盥洗用品,除了一般都會有的牙刷、沐浴乳、洗髮乳、浴帽等基本款之外,並貼心為女性顧客準備了鯊魚夾。除此之外還有泡澡鹽、潔膚液、漱口水等。雖是小小的備品,但這點倒是令人覺得還蠻貼心。

早餐則是在入口櫃台處旁的餐廳享用,提供了中西式的自助式餐點。中式提供的是地瓜粥、麵筋、醬瓜、鹹蛋‧‧‧數種小菜。西式提供了吐司、餐包及濃湯。飲料類分熱飲及冷飲,熱飲有鮮奶及紅茶,冷飲則有鮮奶、柳橙果汁及檸檬水。

 儷閣別墅旅館自助式早餐

儷閣別墅旅館園區車由於每間住宿的房間皆離餐廳有點小距離,因此館內提供園區車可接送,有需要的客人可洽櫃台。只不過我們是在用完早餐要開車回房間時,看到其他人都搭乘園區車來用餐,才恍然所悟。

此行最大的收穫是年僅兩歲多的兒子小宇,光是浴室裡的泡湯浴,他就不知道來來回回進去幾次。

儷閣別墅旅館地圖儷閣別墅旅館

官網:http://www.regale.com.tw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 8 號

電話:(02) 8228-6686

費用:時尚閣樓房〈可刷卡〉 

    休息1,160.- (3H) / 平日住宿 3,260.- / 假日住宿 3,560.-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