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是寶寶的消耗必需品。對尿布原本一直沒要求的我,直到後來發現兒子突然開始出現紅屁股的現象,尿布疹也出現了。於是乎,這才開始正視尿布的重要。

每個人對尿布使用的結果都成為我的參考指標,當然這也成為我選擇尿布品牌的主因。看到有試用,當然刻不容緩地馬上報名索取。很幸運地,我索取到了。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體驗包,內含五片的尿布、育兒手札,以及20元的折價券。每片尿布頂端皆有小熊維尼系列的卡通圖案,尿布外面有著三條的尿濕顯示。未使用時是黃色線條,一旦接收到有尿濕的水氣時,則開始由黃色而漸漸變為藍色的線條。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體驗包-1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體驗包-2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系列,尿布內側製作了瞬潔波紋層,形成了凹凸的線條。當尿尿時,不會直接滲透到整個表面,自然接觸到就不會那麼的濕潤。滿三個月的璇璇試用滿意寶寶尿布

當兒子穿上一整晚沒解尿布的夜尿後,不再看見兒子紅屁股的出現。而穿了一夜的尿布,尿布本身也不見其厚重的感覺,這也成為我之後持續用它的目的。

在試用了幾個不同廠牌的尿布後,最後在滿意寶寶的尿布裡找到我要的結果。

隨著今年女兒的出生,尿布的選擇當然也延續於此。紅屁股、尿布疹,已不再讓我擔心了。

有意索取滿意寶寶的尿布體驗包,請洽官網http://www.ucc.com.tw/activity.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