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寶提拉米蘇成份資訊 「皇家寶」是由世界冠軍寶師傅及阿斌哥兩人聯手製作所打響出來的名號,而又以其法式燒烤乳酪派及提拉米蘇兩款甜點在網路上最為著名及暢銷。

叮咚~電鈴聲響起。開門一看,原來是宅配送來試吃品,來到潔咪手中試吃的則是提拉米蘇這款網路著名暢銷熱賣的甜點蛋糕。

皇家寶蛋糕外盒 每當潔咪拿到試吃品,照慣例的第一件事總是先拍其外盒,其次則是產品本身的圖片。

「皇家寶」提拉米蘇,其蛋糕尺寸有 15 公分直徑寬,高度則有 5 公分。上頭灑著厚厚一層的可可粉,其次分別是 Mascarpone 乳酪起司、咖啡蛋糕,最底下層則是香酥可口的餅皮。而店家建議饕客品嘗的方式為微解凍(冷凍退冰約 15-20 分鐘)。

皇家寶提拉米蘇拍完照後,趕緊切一小片先來品嘗其口味。白色的乳酪起司在口中頓時化開,綿綿柔柔的感覺吃起來又不會太過於甜膩,而最上頭厚厚的可可粉則有著一絲絲淡淡的苦澀卻帶點微微的甜蜜。

向來甜食的魅力,常常會讓我控制不了口腹之慾。而多半甜點裡普遍都是甜中帶點酸的口味,吃多了就有膩的感覺。但接觸到此款的提拉米蘇後,就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一口綿柔一口濃郁,咖啡苦鮮奶甜,香氣從口中散發,慢慢就融化其中。

喜歡提拉米蘇甜點的饕客,不妨也來試試看此家的提拉米蘇。而皇家寶提拉米蘇哪裡買呢?請至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793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家寶 提拉米蘇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