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之前,潔咪是個髮量少且很容易掉髮的人,加上髮質偏油性,一天不洗頭就覺得頭髮已經開始在出油。而懷孕之後,由於荷爾蒙的分泌,髮量在此時也變多,但出油的情況依然不變。

落建洗髮精紙盒正面落建洗髮精 Logo 初次看到落建洗髮精的廣告時,產品只針對男性,而後沒多久特別針對女性用的洗髮精也推出了廣告。

對於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潔咪而言,月子期間不能天天洗頭的惡夢始終侵蝕並困擾著潔咪。於是上網瀏覽找尋著相關資料,恰巧看到網站上有提供女性用的落建洗髮精試用,二話不說,趕緊拿起鍵盤 Key 上相關資料報名參加。很幸運地,潔咪入選成為試用的人員之一。

收到試用品的當天,除了拍下其產品本身之外,隨後則立即打開並聞其產品的味道。對潔咪來說,要用在身上的東西,產品本身的味道如果不喜歡,那麼根本不會想要去使用它。

              落建洗髮精女性用紙盒       落建洗髮精女性用內包裝       落建洗髮精成份及使用方法

珍珠白顏色的乳狀物,聞起來的味道柔和中帶點甜味,這是落建洗髮精的顏色和味道,也恰好算是潔咪喜歡的味道。當晚,即迫不及待的開始使用它來洗頭。由別於市面上所出的二合一洗髮精,落建洗髮精是屬於洗髮、潤髮分離使用的。倘若洗後覺得髮質會乾澀,則可再搭配潤絲精使用。

倒一搓洗髮精在手上,習慣性地先用水搓出一些泡沫,之後才在濕潤的頭髮上加以搓揉。洗呀洗、搓呀搓,兩個星期以來只用乾洗劑來乾洗頭髮的我,頓時間頭髮像是解除了禁錮一般,舒坦極了。洗後的頭髮用毛巾擦乾水份後,再用梳子慢慢地予以梳理一番。隨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懷孕前每次一梳頭總會掉一堆頭髮的我,在改用了幾次落建洗髮精之後,地上掉落的頭髮似乎沒有以往的多。而出油的情況,也沒那麼嚴重,看來我可以考慮再搭配使用潤絲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