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即將來到生產前夕的潔咪,上網尋找的資料無非都是一些有關哺乳的資訊。而想要「哺餵母乳」,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發奶」。坊間湯湯水水的資料眾多,哪個才是有用的呢?

噶瑪蘭黑麥汁網路廣告搜尋了許多網路上媽咪們提供的資料,黑麥汁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恰巧剛好遇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在尋找申請試喝的媽咪,想當然爾,潔咪立刻點選進入申請。不過,卻也因為離預產期時間太近,之後倒也忘了有這回事,直到一通電話的提醒,才想起之前的申請。

噶瑪蘭黑麥汁成份標示 金車企業以其下威士忌品牌推出同名噶瑪蘭黑麥汁,噶瑪蘭黑麥汁口感擁有獨特麥味甜醇的氣泡式飲料,強調添加市面上獨一無二威士忌專用優質麥芽麥汁,讓麥汁香氣更濃郁,不含酒精也沒有啤酒的苦澀感,保留原始德國黑麥汁的風味,微甜口感一喝就上癮,天然全素養生,富含蛋白質、維生素 B 群等營養成分,健康營養好喝的黑麥汁具有對人體保健多項功用,適合重視健康的新一代消費者,無酒精成分隨時都可盡情暢飲!

噶瑪蘭黑麥汁玻璃瓶六入裝金車噶瑪蘭黑麥汁有兩款包裝,分別為易開罐與玻璃瓶裝兩種。送到潔咪手中的為玻璃瓶裝六入組,而在簽收其送貨單子時,送貨人員有特別跟潔咪交待,此飲品全素者也可以喝哦。

噶瑪蘭黑麥汁開瓶方法 玻璃瓶上的瓶蓋,有一小拉環裝置,不需使用到開罐器,只需將拉環輕輕一拉,瓶蓋即可輕鬆開啟。

拉開瓶蓋,「啵!」的清脆聲響瞬間響起。黃褐色的液體泛於瓶中,頂端尚冒有些許的小泡沫。第一次喝黑麥汁的潔咪,對此有著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的感覺。期待的是其能「發奶」的攻效究竟如何?害怕的是口感上自己是不是能夠接受。

所幸在開瓶後發現其味道聞起來不會刺鼻,裡頭飄散著一股濃濃的麥汁味。而口感上喝起來有點像汽水一般,但又沒有汽水裡的碳酸成份來得重,因此喝起來蠻溫和的。

回想起之前曾在賣場裡有試喝到一小杯,當時服務人員有將其黑麥汁加以冰鎮過,喝起來的口感更甚於未冰鎮時。由於潔咪現在正值做月子期間,冰冷飲品皆不能碰觸,只好暫時收起口腹之慾,待月子做滿出關時,再來好好一嘗其冰鎮後的口感。

有關另一款檸檬風味的黑麥汁,可參考潔咪的另一篇「金車。噶瑪蘭黑麥汁,自然原麥、檸檬風味之鮮體驗」。

arrow
arro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