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肚裡的龍小妹進入到三十三週,潔咪的彌月蛋糕試吃也開始進入到高峰期。真搞不懂店家為什麼要把彌月試吃集中到三十二週開始,難道不懂甜食會加速孕媽咪肚裡寶寶的成長嗎?不過這也只能怪潔咪嘴饞。而後期的這兩個月,潔咪也聽取自家嫂嫂的建議,擔心肚裡的小不點出生會像哥哥希望一樣有黃疸,因此也開始喝起甘蔗汁。甜點加上甘蔗汁,一堆甜甜的東西,讓潔咪的肚皮看起來像瞬間膨脹般,讓許多人都誤以為潔咪在這幾天就要臨盆。

又來到例行性的產檢日,站上衛教室前的體重機一量,潔咪的體重已飆到 76 公斤,距離上次的產檢,足足多了有三公斤之多,所幸尿糖及尿蛋白都還算正常。

進入產檢室內,等待與小不點螢幕前的相會。趁著醫生還沒入內,偷偷地搖晃一下巨大的肚皮輕聲說道:「小不點,起床囉,媽媽想看看妳,妳不要又把臉臉給遮住哦。」

33週的小不點 (頭圍8.87cm)沒多久醫生就進來幫潔咪照超音波,老公與希望也在隨後跟了進來。當大家都就好定位,只見螢幕上開始出現小不點的身影。

33週的小不點 (體重2489g)「頭圍 8.87 公分、體重 2,489 公克。嗯~寶寶重了點,媽媽妳可能要少吃一些了。」當醫生此話一出,忍不住讓潔咪噗嗤一笑,因為兇手大概是潔咪最近狂試吃的甜食與甘蔗汁。

當面前螢幕開始轉換成 4D 畫面時,頓時間笑聲從眾人嘴巴傳了出來。

看那圓滾滾的臉頰與肥嫩嫩的手腳,呵~只能說潔咪太會養肚子裡的寶寶了,難怪醫生要擔心龍小妹小不點到時候出生會破虎哥哥希望的體重。而站在一旁緊盯著大螢幕的希望,對著上頭 4D 畫面的龍小妹,不禁感到諸多好奇,嘴裡不停說著大人聽不懂的話,小小的雙手也不停地比呀比,可愛模樣也逗笑了現場的大家。

  33週的小不點4D照-2   33週的小不點4D照-3

小不點呀~小不點~不管妳出生是不是真的會破哥哥的記錄,媽媽都不管,只要妳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並且順順利利的出生,這就是媽媽目前最大的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