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風月子餐DM 荷風做月子養生調理

官方網站:http://www.hefong.com/index.html

索取辦法:電話詢問或網上填寫專人服務單

試吃費用:試吃費用 200 元,訂餐可扣抵

荷風月子餐試吃品在網上填寫專人服務單後,很快地就接到對方的來電洽詢。荷風提供的月子餐試吃品為兩樣燉品及一包的養肝茶,試吃的費用為 200 元,倘若日後有訂餐,試吃費用將可扣抵。

早上八點左右就被電鈴聲吵醒,原來是荷風送來月子餐的試吃品。拿到潔咪手上的是一盒手提紙箱,盒內裝著的是還溫熱熱的月子餐燉品及養肝茶。

試吃的燉品容量為訂餐時正品的容量大小,因此每一碗的份量上都算蠻飽足的。

燉品一:當歸燉豬心,豬心切成片狀,因為這是潔咪第一次吃到豬心,所以不曉得該如何形容它的口感。湯頭部分雖然聞起來有中藥味,但喝起來倒還蠻清淡的。如果有媽咪不敢吃豬心,訂餐時可事先告知店家。

  荷風月子餐之當歸燉豬心   荷風月子餐之藥膳麻油雞

燉品二:藥膳麻油雞,雞肉大概有七、八塊之多,口感上都還蠻嫩的,吃起來不會太過乾澀。湯頭裡添加了黃耆,味道同樣喝起來蠻清淡的。

至於養肝茶部分,由於是用袋裝,可以把它倒在杯子裡,冰涼或熱飲皆可。

欲知有關荷風月子餐更詳盡的內容,請洽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