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和養胎餐試吃券莊淑旂博士防癌宇宙操推廣中心

官方網站:http://jlife.smartweb.tw/

索取辦法:參加媽媽教室或透過業務聯絡

試吃費用:試吃費用 200 元

莊淑旂博士防癌宇宙操推廣中心分為防癌宇宙操、坐月子以及養胎三大類。

因為參觀婦幼展,其中在填寫廣和月子餐中的資料裡拿到一張養胎餐的試吃券。由於身懷第二胎的潔咪,飲食多屬於外食族,因此一直有點擔心小不點在潔咪肚子裡會不會營養不良。為了肚裡寶寶著想,於是決定來試吃此道養胎餐看看。

傳真資料過去後,很快就收到對方業務專員的來電。由於此道餐點是由其位於台中的中央廚房烹調,因此會酌收運費 150 元。相約送達日期,之後就是等待宅配養胎餐的送達。

冷凍宅配來的箱子還頗大,盒內裝有其會訊一份、養胎餐材料包四包以及養肝茶一包。

 廣和養胎餐之宅配箱  廣和養胎餐試吃品材料包

收到的四包養胎餐材料包分別為蟲草珍珠大骨濃湯、精燉豬肉塊、特製小魚干及田園蔬菜包。食用方式只需全部皆倒入一鍋煮滾即可,而小魚干部份,可預留一半在其退冰後當零嘴吃。

廣和養胎餐選了個適用的大碗公,潔咪將所有材料皆放入,之後選擇用電鍋燉煮。混合四個材料包的養胎餐究竟味道如何呢?

濃濃的大骨濃湯加上小魚干,補鈣營養加分許多。味道聞起來,咦?怎麼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忍不住湯頭先嘗一口,咦?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更加鮮明,就好像過年或喜慶時會在其桌上吃到的佛跳牆般。一口接一口,豬肉塊與疏菜很快地就在口中沒入。

至於養肝茶,倒入杯中,可在餐後退冰或加熱飲用皆可。

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詢問試吃看看,更多有關其養胎餐的詳盡資料,請洽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