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堂名片 紫金堂月子餐

官方網站: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索取辦法:參加媽媽教室或透過業務聯絡

試吃費用:媽媽教室品嚐免費、專人送試吃或解說,試吃費用200元

紫金堂月子餐之拆封後透過業務打電話詢問月子餐事宜,原本業務建議潔咪參加媽媽教室,但由於潔咪帶著小孩不方便,因此選擇在家試吃月子餐。在家試吃的月子餐費用為 200 元,如有訂購,試吃費用會予以扣除,而試吃的餐點容量跟訂餐時的容量是一樣多。

紫金堂提供的月子餐分為五大類,分別為調養燉品、補氣主食、鮮翠生蔬、幸福甜點及養生飲品。而潔咪試吃的餐點為冬棗雞湯、黃豆燕麥飯、貝絲炒花椰、桂圓紫米粥、金瓜王子蛋糕及養肝茶七樣。

紫金堂月子餐之冬棗雞湯冬棗雞湯,黃耆、枸杞,還有加上紅棗做調味,中藥味道不會太濃,整道湯品喝起來還蠻清淡的。數塊雞肉沉浮於湯品中,雞肉咬起來還蠻鮮嫩的。

黃豆燕麥飯,屬於養生的米飯。不習慣吃這種養生米飯的潔咪,對此道米食的接受度還 OK。貝絲炒花椰,黑木耳與魚板切成絲狀,拌炒在綠花椰裡頭,沒有鹹味,只有些許甘味。單獨吃養生米飯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與其搭配的鮮翠生蔬一起吃,倒也還 OK。

     紫金堂月子餐之黃豆燕麥飯    紫金堂月子餐之貝絲炒花椰

剛睡醒的兒子,剛好看到潔咪在試吃月子餐,不禁露出一臉嘴饞樣。原本潔咪是一小口一小口餵,後來乾脆讓他拿著湯匙一口一口盡情地喝雞湯。

幸福甜點部分,試吃的種類為紫米桂圓粥與金瓜王子蛋糕。飲品則為養肝茶。

紫米桂圓粥,淡淡的甜味吃在嘴裡,不會過於甜膩,這道似乎是許多媽咪們最愛的甜點之一,當然潔咪也不例外。金瓜王子蛋糕,黃金色的蛋糕體夾層著橘紅色的果醬,上頭還有幾顆金瓜子。

  紫金堂月子餐之紫米桂圓粥   紫金堂月子餐之點心   紫金堂月子餐之飲品

由於參加媽媽教室試吃與業務送來在家試吃的份量不一樣,有興趣的孕媽咪參考看看。欲知更詳盡的月子餐內容,請洽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