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月子餐DM 陳媽媽月子餐

官方網站:http://chenmother.com.tw/

索取辦法:官網上填寫試吃預約單

試吃費月:200元

配送方式:一日一送

陳媽媽月子餐之試吃內容 在官網上留下試吃的資訊後,很快地就接到對方的回電。體貼的店家人員告訴潔咪,由於當週索取試吃的孕媽咪眾多,所以屆時送來試吃品的當天建議潔咪先墊個肚子,以免餓著。

約定好試吃的當天中午,比原本說好的時間提早約半小時到,拿到潔咪手中的試吃品還溫溫的。不過因為潔咪當時肚子已先墊飽,所以試吃的月子餐則留待隔天再溫熱。

試吃的月子餐裡共有七碗,分為主食、湯品、甜點及飲品四種。

紫米飯 主食部分為紫米飯,飯裡頭掺拌著些許的地瓜、枸杞與白芝麻,屬於養生類米飯。

湯品部分有三碗,分別為蛤蠣鱸魚湯、杜仲栗子雞湯及杜仲炒豬肝。魚湯算是潔咪的最愛,因為潔咪第一胎坐月子時都是每天喝魚湯。

蛤蠣鱸魚湯,大顆的蛤蠣與鱸魚塊相伴著,味道還蠻清淡的。杜仲栗子雞湯,只見湯色呈現黑黑的,雖然聞起來有中藥味,但喝起來卻沒有中藥的味道。雞肉口感沒有苦澀味,咬起來還蠻嫩的。而杜仲炒豬肝部分,只見試吃碗裡有兩顆肥嫩嫩的雞佛,這倒是讓我蠻驚訝的。雞佛搭配著豬肝,這算是我第一次吃到,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

  蛤蠣鱸魚湯  杜仲栗子雞湯  杜仲炒豬肝

甜點部分有兩碗,分別為桂圓紅豆紫米粥及奶酪,飲品則為養肝湯。

桂圓紅豆紫米粥,大顆的桂圓果肉及紅棗掺拌進紅豆紫米粥裡,吃進嘴裡能感到些許的甜味,不會甜膩,是道還不錯的甜點。而養肝湯部分,味道也是甘甜,很快地就能一飲而盡。

  午點-桂圓紅豆紫米粥  午點-奶酪  飲品-養肝湯

陳媽媽月子餐分為養生調理藥膳 A 餐與 B 餐,每日提供七餐,採用莊博士方式料理,中途吃膩可更改菜色。而其他更多的詳情資訊,請洽陳媽媽月子餐官網作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