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Li Y Do 店卡Y Li Y Do 炭燒‧鍋物‧沙拉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1段196號

電  話:(02)2266-9182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01:00

其  他:備有停車場、可刷卡

Y Li Y Do 之座位「Y Li Y Do」位於新北市土城區,主推炭燒、火鍋及沙拉三種組合吃到飽,用餐場地還蠻寬敞,適合小型聚餐,備有停車場,對開車前往的人還蠻方便。

「Y Li Y Do」是潔咪初次到來的地方,但對老公及其友人來說,已來此聚餐多次。屋外飄著小雨加上氣溫的下降,或許是因為店家營業時間才剛開始的因素,前來用餐的人還沒有多到須排隊等候,這倒反而給了潔咪可以隨處走並加以拍照的機會。

Y Li Y Do 之燒烤肉菜單寬大的桌上分別擺放有炭燒及火鍋兩種的爐火專用區,炭燒的肉類,只要沒什麼禁忌,牆上所列的肉品皆可免費加點。至於火鍋的部份,材料可到火鍋專區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料。

每當來到吃到飽的店家,潔咪總是會在點完餐後來到自助式餐檯大致逛一圈。「Y Li Y Do」的自助式餐檯分為好幾區,冷盤、沙拉、熟食、醬料、水果、冰品、熱飲、冷飲、啤酒、可樂、火鍋料‧‧‧等等。

 Y Li Y Do 之冷盤區   Y Li Y Do 之水果區

冷盤區裡新鮮的生魚片一上架,幾位喜歡沙西米的人紛紛往前夾取,沾取翠綠色調味的芥茉,一口咬下,Y Li Y Do 之代鮑沙拉隨即嗆鼻而來。切成薄片的代鮑魚片淋上沙拉,再夾取些許的高麗菜絲,嗯~Mmm,這是潔咪的最愛。喜歡吃手捲的客人,也可請服務小姐包製,而手捲Y Li Y Do 之巧克力噴泉推車也就會推到你所在的桌旁,一一地為你包捲出你要的手 捲口味。冷盤區的水果酒,有著數種顏色的口味,聞不出什麼酒精味,讓不太喝酒的老公倒是因此喝了好幾杯。

喜歡巧克力的人,當然不能錯過巧克力鍋的魅力。來到巧克力噴泉前,右方擺有數種水果的切片,而左方則是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及餅干甜點。不論是喜歡哪種口味,皆可串上個數串,沾上巧克力的醬料,隨即再放入正前方的碎冰桶裡,當熱熱的巧克力瞬間凝固時,放入口中咬下卻也更增添一股酥脆的口感。

回到座位旁服務小姐已將燒烤肉品端上桌,浩浩蕩蕩一行七人的我們,自然全然接受其豬、羊、牛、魚四種口味。

「滋~滋~」炭燒肉品的聲音陸續從炭燒爐傳出,肉類的香味也撲鼻而來,負責燒烤的朋友陸續燒烤出熱呼呼的燒烤肉,嗯~還真是美味。喜歡小酌的人,啤酒櫃裡提供兩款啤酒供人免費暢飲。而覺得燒烤肉吃多會油膩的人,可搭配店家調製的梅子醋,酸酸甜甜,還蠻解膩的。

Y Li Y Do 之蛋糕甜點區 當酒足飯飽後,蛋糕點心櫃已擺上數種口味的小蛋糕及點心。來到熱飲區倒杯咖啡、調杯花茶或養生茶,也頗有下午茶的感覺。

冰品區有刨冰,可自行加上各種配料,亦或者可到冰淇淋區,挖幾勺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至餅干甜筒上。不過礙於天氣太冷的源故,此次只好放棄這樣讓舌頭冰凍的權利,留待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