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緊接著就是一整天的上課。

原本鬧鐘設定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八點趕上第一堂課。然而,不知是過於緊張,還是壓力太大,居然四點半就清醒。

「Oh! My God! 是怎樣啊~」望向牆上時鐘,不禁哀嚎一聲。

「還早呢!再睡!再睡!」拍拍額頭,不停的輕聲催眠自己。

然而,腦袋的思緒,在醒來的那一刻,就有如齒輪般即開始啟動著,小齒輪的鋸齒緊咬著大齒輪,運轉、運轉、不停地運轉。該死!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然而,太過於早起的鳥兒卻因為睡眠不足,眼神渙散的找不到蟲吃。

來到學校,找到了要上課的教室,靜靜地等待著老師的到來。

一個上午緊湊的課程,讓精神不濟的我有些消化不了。而中午的休息時間,沒有多餘的體力去校外覓食,反倒成為我最佳補眠時機。看了週遭的同學,似乎每個人的狀況都差不多,一到休息時間,總是癱了將近半數。不知接下來的日子,是否同學們個個都能漸漸上手?還是有人會無法撐到最後?這都將是一大考驗。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課程。空了將近一天的肚子,已饑腸轆轆的我,晃到了住家附近的夜市,打算給自己好好慰勞一番。放眼望去,好吃、好吃,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口水泛在嘴角,眾多美味盡在眼前。然而,根據以往經驗,當自己出現這種餓過頭,並且發現每樣都想吃時,這個時候通常最後能真正吃下肚的並不多。

望呀望!只好擇一選了最能填飽肚子的正餐,至於其他小吃,只好改天再來好好地大肆朵飴一番囉。

累了一天,回到家見到床,簡直像看到發光的寶物般,眼神不禁閃呀閃。可愛的床,從沒像此刻般覺得如此懷念。

重拾書本,為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些許忙錄,所上的課程,除了有平淡無趣的資訊概論、也有工作上用得到的電腦繪圖,更有著從未接觸過的雕塑與動畫設計。看來,我選擇的科系對我來說雖然有著些許的陌生,卻又帶著熟悉感,一場挑戰性十足的學習之旅,也考驗著日後是否有著毅力能持續。

「加油!我會做到的。」洗去一身疲憊,已癱於床上的我,腦袋浮現著這句話,為這一天做個結束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