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週的希望 4D 照當孕期來到最後一個月,也就是即將預產的當月,整個神經似乎也開始緊繃了起來。雖然整個孕期之間偶而會去上媽媽教室以便聽取一些經驗跟注意事項,但當要真正面臨到時心情還是忐忑不安。

隨著預產期的逐漸接近,醫生也頻頻叮嚀著要注意寶寶的胎動以及多運動。由於之前被醫生告知肚裡寶寶有臍帶繞頸的狀態,身為孕媽咪的我也變得更加小心翼翼。每當希望頻頻在肚子裡狂動時,總會習慣性摸摸肚子告訴著希望:「希望啊,感覺到你動,媽媽就知道你很健康,但是不要一直玩臍帶哦,這樣媽媽會很不安。」

39 週的希望 (頭圍)    39 週的希望 (肚圍)

39 週的潔咪之母企鵝體型每次的產檢都感覺到肚子裡的希望又大了一些,已經滿 39 週的潔咪,希望也長大到有 3,496 公克。照起超音波,總覺得螢幕似乎已經快容不下希望圓嘟嘟的臉頰。對於生產前的產兆,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也因此擔心屆時自然生是否會有些困難重重。

住院前的待產包已經準備好,但是一想到即將要面臨臨盆前的那一刻,要說不緊張還真是有些困難。

最近肚子的宮縮已比以往來得多一些,但頻率上卻還不夠頻繁,因此還達不到可以生產的地步。目前每天只能做的就是挺著大大的肚子,拖著全身水腫的身軀,活像一隻超大型的母企鵝,努力、努力地走過來又晃過去,期望屆時自然生時可以順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