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喜-DM 滿堂喜油飯:http://twnfoods.anow.com.tw

索取資格:懷孕 36 周以上或月子期間的孕媽咪

索取辦法:官方網路申請,台北市外索取需酌收運費

滿堂喜的油飯又稱「彌月黃金油飯」,秉持著為提供客戶享用最佳美食,並為客戶傳遞滿堂喜悅之情的心意,用心以純手工、遵古法拌製,將油飯製作藝術發揮極致之境界,打造出全國唯一粒粒金黃、香 Q 滑潤可口之「彌月黃金油飯」。

滿堂喜-試吃盒 即將預產的潔咪開始針對幾家油飯做試吃,畢竟潔咪的希望是個男孩子,而老人家以及一些朋友們似乎也希望潔咪跟希望的爸爸以油飯來作為主要優先的選擇。

「叮咚!叮咚!」電鈴聲響起,樓下的阿姨說有潔咪的東西。慢慢跺步下樓一看,原來是滿堂喜的試吃油飯禮滿堂喜-油飯盒送來了。大紅色的提袋裝著一盒密封好的油飯,裡面也很貼心的放置一雙免洗筷。

打開盒內一瞧,雖然沒有紅蛋,但整體份量上還算蠻多的。盒子邊緣處尚附有一包薑片及一包甜辣醬。

試吃的油飯禮盒組合屬於喜洋洋系列,油飯使用的是長糯米,配料上有香菇、蝦米、豬肉及魷魚。拌炒得金黃的油飯,搭配其配料及雞腿,整體口感上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油膩。

距離潔咪申請試吃此家油飯與發佈此篇文章約有十天,該官方網站似乎也做了些變動,沒看到當初給孕媽咪申請試吃的那篇公告,現在是否還可申請,有興趣的孕媽咪可能要再詢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