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倫-DM 多力倫菓子工坊:http://www.duolilun.com.tw

索取資格:限懷孕滿 32 週以上之孕媽咪

    1.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站上申請試吃,高雄市以外酌收運費

    1. 多力倫為了迎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概念,秉持著以養生、少油、少鹽、低糖的理念,不斷的努力創新和研發新口味,進而推薦給消費者!

    2. 在網路上申請試吃後,大約一星期內就收到宅配送來的試吃品,因為其店家之彌月禮盒系列有搭配油飯,所以在申請試吃的選項上也有包含是否要索取油飯。

    3. 在官網上的好康快訊有提到:自 98/1/15 後申請試吃已開始著收運費。付費申請試吃的蛋糕共有 8 種口味(而非以前的 5 種口味蛋糕)及另贈一張 VIP 卡。但不知為何潔咪收到的試吃東西並非如此,不曉得是不是後來店家又有改變策略,網路上的好康快訊也沒再標明,所以關於這個問題或許仍需待確認。

    4. 多力倫-試吃盒試吃 潔咪收到的試吃蛋糕分別有五種口味的歐式切片蛋糕、一塊波士頓蛋糕以及一盒小油飯。

    5. DSC_0016五種切片的歐式蛋糕口味分別為草莓戀人、檸檬彩虹、綠野仙蹤、摩卡核桃以及藍莓朱古力。店家很貼心的在其試吃盒內分別註明其口味,但有點蠻可惜的是,經過宅配車一路上的搖搖晃晃,蛋糕上頭的餡料都有略沾到其他口味。五種歐式蛋糕分别採用三層海綿蛋糕、雙層夾心餡料,其蛋糕上方則是各種不同口味的特有餡料。

    6. 多力倫-香草草莓 另一試吃盒裝的是波士頓蛋糕,其口味為為香草布丁,蛋糕本身細細鬆軟,跟歐式蛋糕的口感上又不同,搭配著內餡裡的香草奶油布丁,甜甜的,還不錯吃。

    7. 多力倫-油飯 至於試吃的油飯部分,米粒使用的是長糯米,配料上有著香菇、蝦米、豬肉絲以及些許的魷魚絲。經過電鍋的蒸煮,有著其香味,很快地一下就被家人給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