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禾成-店卡 玉禾成菓子工坊:http://www.yuhecheng.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未提到懷孕週數

索取辦法:e-mail 索取,自付運費

因為在網路上搜詢彌月試吃,而恰巧發現此店家剛好正在提供相關產品,於是乎 e-mail 給店家索取。而店家所提供的彌月蛋糕並沒有詳細的圖片介紹,反倒吸引我注意的則是其出產的打狗棒餅乾。於是乎索取蛋糕試吃的同時,店家也因為我的詢問而一併寄來店家的人氣餅乾─打狗棒的試吃。

玉禾成-試吃品(開封後) 當收到宅配過來的箱子有點讓人嚇一跳,因為箱子還蠻大的,當然宅配費用就不是平常自付運費的 150 元,而是 210 元。

玉禾成提供的彌月試吃蛋糕盒有六款不同造型的切片蛋糕,口味上則是四種。檸檬巧思與黑森林兩款蛋糕,造型上分別各有兩種,主要都是在其蛋糕體上方的裝飾不同。或許是因為宅配車一路上的搖搖晃晃,導致送到潔咪手上的蛋糕有沾黏些許其他口味蛋糕上方的裝飾。

玉禾成-打狗棒 打狗棒又稱牛奶棒,長度約有 35 公分長,原料主要有麵粉、糖以及其他口味上的原料。店家寄給潔咪試吃的口味上分別有牛奶、蔓越莓、巧克力、伯爵、芝麻與櫻花蝦六種。當然囉,店家打狗棒實際上的產品口味共有二十種。

打狗棒看起來似乎很硬,吃起來的口感上有點類似營養口糧餅乾的嚼勁,但又比其稍硬些。卡滋卡滋咬在嘴裡,吃起來還蠻順口的。對潔咪來說,其餅乾還蠻合乎潔咪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