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樂-彌月DM 百樂蛋糕:http://www.babyilove.com.tw

索取資格:限當月預產或生產之孕媽咪

索取辦法:至官網留言板上留言,免運費

百樂-試吃盒百樂美式彌月蛋糕於 1963 年成立於高雄市,採用純手工烘製,嚴選純天然原料,堅持接單現鮮製作新鮮 100%。

因為潔咪是當月即將生產,在官網上留言後很快就得到回應,並約定好宅配送到的日期。店家因為其彌月禮盒有搭配油飯,所以彌月試吃品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盒小油飯。

橙紅色長條紙盒裝的是四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口味上分別為黑森林、藍莓天使、抹茶紅豆以及檸檬米亞。蛋糕本身是屬於海綿蛋糕,中間夾層則是其不同口味的果醬,而每款蛋糕亦作不同的裝飾。

百樂-蛋糕試吃品百樂-派類試吃品

另一透明盒裝的則是派類試吃品,口味上分別為法頌巧克力、英式藍莓、米蘭特濃檸檬以及波士頓派。派皮沒有很酥脆,而餡料的口感與蛋糕餡料相同。所以若要以其蛋糕跟派類來論其口味如何的話,潔咪比較百樂-油飯偏好蛋糕類的口味。但波士頓派口感上則比較鬆軟,這點對潔咪來說還蠻對味。

至於試吃的油飯,使用長糯米,配料有著香菇、蝦米、豬肉絲與些許的魷魚絲。配料比起其他家小盒的試吃油飯,份量還算十足。口感上如何呢?就因各人口味而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