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利比-Logo 貝利比魔法烘焙:http://www.beilibi.com.tw

索取資格:限預產期兩個月內之孕媽咪,需傳真媽媽手冊

索取辦法:e-mail 索取,資料完整約兩星期收到免費試吃品

「一句神奇魔法師的美味咒語,貝利比將幸福烘焙帶到這裡,和大家分享溫暖可口的料理!」是貝利比店鋪的資訊。

貝利比-試吃盒(開封後)在官網上申請後,因為店家提到索取媽咪眾多,約需兩星期左右才送達,因此對潔咪來說,還真的有點要忘記有索取試吃的事。直到看到宅配送來試吃品時,還在思考是哪家呢?

打開店家提供的試吃盒一看,有別於其他家不同的蛋糕產品,貝利比提供九種不同口味的試吃品,貼心的店家還在另一面盒蓋內放有免洗蛋糕用盤子。

貝利比-日式魔法乳酪貝利比所提供的彌月試吃蛋糕以魔法系列為主,六款魔法系列的口味分別有日式魔法乳酪、煙燻提拉、咖啡布蕾、原味布蕾、巧克力布蕾以及冰心起士派,每款蛋糕的上方使用的是日式蛋皮,之後才是各種口味的蛋糕,而布蕾系列的蛋糕夾層則用鮮乳脂與各種口味的布蕾。對潔咪來說,不太習慣吃這類的蛋糕。然而對於吃蠻挑剔的老公而言,他似乎還蠻喜歡此種類的蛋糕。

貝利比-煙燻提拉  貝利比-咖啡布蕾  貝利比-原味布蕾  貝利比-巧克力布蕾

貝利比-魔法戒指 另兩款試吃品名稱為魔法戒指,分別為原味與蔓越莓。底部使用乳酪,上方的外圈餅乾使用杏仁粉製成,而上頭的內餡則是其口味上不同處的所在。

貝利比-波士頓奶酪派最後一款試吃品為波士頓奶油派,此款蛋糕與其他家出產的蛋糕樣式差不多,其唯一與眾不同的是,蛋糕上頭有著厚厚的一層粉,奶味還蠻十足的,吃起來口感上也蠻鬆軟,搭配著中間的奶酪部分,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