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師副-名片 賴師傅:http://www.misterlai.com

索取資格:預產期當月之孕媽咪

索取辦法:電話索取或官網上留言,外縣市酌收運費

懷念的香純口味及紮實綿密的口感,讓二十多年前由印尼回到台灣的安琪一家人念念不忘!常聽到長輩喃喃自語:唉!又送了人家幾兩黃金了。「千層蛋糕」一直是印尼居民當高級贈禮卻捨不得自己吃的家傳點心,其當地價位是一般當地民眾所難以負擔的。烤一盤蛋糕需要師傅不離身的烘烤、翻轉長達 2.5 小時,多年來因供不應求,欲量產之際遍尋不到蛋糕師傅,因為光是工資費用就划不來。於是賴家決定要把這樣的好味道分享給更多人,用以平價消費,頂級享受的方式讓幸福的懷念感覺能傳染每一個人,分享幸福好滋味。

賴師副-試吃盒 位於台北縣永和市的賴師傅,沒有所謂的門市,位於一般的公寓樓上,而知道其蛋糕的人也多半是有人在介紹才得知。因為恰巧要去永和一趟,於是事先打電話與店家聯絡是否方便去索取。來到智光商職附近,加上附近巷弄有點小複雜,沒有大大看板的賴師傅店家確實有點讓人搞不清楚其店在哪裡。所幸後來詢問店家該怎麼走,才發現原來我就站在距離其店沒多久的地方。

賴師傅所做的千層蛋糕分別有原味、肉桂以及焦糖三種口味,而提供給孕媽咪試吃的則以原味為主。

賴師副-原味千層

灰褐色的紙盒,以賴師傅的肖像做其設計,簡單的色調是其特色。

烤得金黃的千層蛋糕,透過切片,可見其製工費時。蛋糕的整體口感上吃起來蠻紮實,而在冷藏過後,整個吃起來的口感又覺得其帶點些許的 Q 勁,甜度上不會太甜,奶香味也十足。

若要與阿默的千層蛋糕相互比較的話,其實有點不分軒輊。喜歡千層蛋糕系列的孕媽咪,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