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坊-寵兒兌換券 禮坊:http://www.rivon.com.tw

索取資格:預產期 60 天內或做月子中之媽咪

索取辦法:憑兌換券及媽媽手冊可免費兌換

自 1985 年禮坊成立,本著堅持原料安全、健康和口味創新的訴求,隨即引領喜餅業界一股新潮流。從單一甜點的研發,到訂婚喜餅、彌月禮盒禮坊-蛋糕試吃品以及年節禮盒等各系列產品,都是以帶給消費者『幸福的滋味』為使命。

懷孕滿四個月後即可憑媽媽手冊到麗嬰房兌換寵兒禮,而其中拿到的兌換券裡有一張是禮坊專用的寵兒兌換券,憑此兌換券及媽媽手冊可免費兌換一份彌月蛋糕試吃品。

禮坊的彌月試吃盒內分別有丹麥大納言紅豆蛋糕、蔓越莓葡萄菓子蛋糕以及擰檬蜂蜜蛋糕等三種口味。三款蛋糕本身還算紮實,每種口味的蛋糕都可明顯見其果粒的存在。甜度還算適中,屬於可接受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