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名片 伊莎貝爾:http://www.isabelle.com.tw

索取資格:懷孕中或產後 30 天內之媽咪

索取辦法:憑兌換券及媽媽手冊可免費兌換

Isabelle,代表著自由飛翔的女神。她,引領新伊莎貝爾-寵愛寶盒兌換券潮流,是位擁有新時尚的完美女性。獨立自主愛 夢想,也擁有浪漫情懷。伊莎貝爾便以此女神為名,並且在 Bruno、Jaeuno 與 Lione 等法式烘焙專業達人彼此合作下,伊莎貝爾於1994年帶著法式的優雅誕生了,並且向世人傳遞著法國文化的精髓。

因為參加登碌「孕媽咪 Q 寶」的活動而拿到了一張伊莎貝爾的兌換券,打電話與最近的門市約取兌換時間,趁著閒來無事就順道外出走動走動。因為每人限兌領一次,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因為上面要蓋章。

寵愛寶盒如同兌換券上的圖所示,嬌小可愛,想當然盒內的東西也是嬌小可愛。四種口味的小蛋糕、一種口味的餅乾,其口味也是屬於略為偏甜些許。此為純屬個人口味上之感覺,或許有些孕媽咪喜歡也說不定。

 伊莎貝爾-試吃盒   伊莎貝爾-試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