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泉食品-名片 寶泉食品:http://www.cake888.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沒提到懷孕週數

索取辦法:電話至客服專線,到店自取,並附上媽媽手冊

日據時代,寶泉第一代陳允先生在豐原現今市區的三角街仔賣糕餅。傳至第二代陳金泉先生繼承父業,每天背著兩籮糕餅寶泉食品-蛋糕 DM去東勢沿街叫賣。第三代陳增雄先生結合傳統台式與日風的烘焙法,成功研發出小月餅。第四代陳坤宏先生更陸續研發出露之果、日月燒等獨家商品,再創製餅技藝高峰。

打電話向寶泉食品的客服中心詢問彌月試吃後,小姐很快的就與潔咪約定好貨到時間,位居在台北市的孕媽咪統一都在台北京站的門市領取。

寶泉食品-試吃盒從京站門市拿回來彌月試吃盒內分別有奶油肉鬆、咖啡毛巾蛋糕以及橘子花紋蛋糕等三種口味的蛋糕,每款蛋糕皆採用獨立包裝,個個約有 13x5.3x4 cm 的大小。

寶泉食品-奶油肉鬆奶油肉鬆做成方形蛋糕的形狀,蛋糕中間夾層混搭著奶油與肉鬆,原以為甜甜加鹹鹹口感上會很怪,其實並不然,鹹蛋糕的奶油肉鬆吃起來還蠻順口的。

寶泉食品-.橘子花紋蛋糕橘子花紋蛋糕,外表看起來類似虎皮蛋糕,但其蛋糕上的紋路是採用橘子醬做其花紋,內餡部份也是橘子醬口味,甜甜的,口感還不錯。寶泉食品-咖啡毛巾捲唯一小缺點是:當其蛋糕從封裝袋裡拿出來時,蛋糕上的外皮部分都會沾黏在袋裡。

咖啡毛巾蛋糕,顧名思議為捲著毛巾捲形狀的蛋糕,淺褐色的海綿蛋糕有著淡淡咖啡味,沒有咖啡的苦澀,口感上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