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彌月試吃券 糖村:http://www.sugar.com.tw

索取資格:限懷孕 35 週以上之孕媽咪

索取辦法:電話預約索取,免運費

因為參加媽媽教室而拿到有關糖村的試吃品,在試吃品紙盒裡頭皆放有一張有關彌月蛋糕的試吃卡,上頭註明著「建議懷孕 35 週以上試吃」,因此潔咪在預產期當月就打電話去申請。

糖村-試吃品看到宅配送來的東西有些驚訝,提袋蠻大一袋,打開提袋再往內瞧,裡頭裝了兩個大汽泡袋以及一小盒的彌月禮盒試吃品,貼心的店家還在試吃禮盒上附上蛋糕專用的紙盤。首先不囉嗦,拿起相機先把試吃品的紙盒用給拍一拍。

拍完了外盒,緊接著就是內盒試吃品的蛋糕揭曉。「噹噹噹噹~」此時的腦海裡不禁開始鳴奏起響樂。

糖村-試吃蛋糕盒內蛋糕有三種口味,分別為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香草柳橙慕斯以及櫻桃巧克力蛋糕,每款試吃蛋糕皆為 4x4x4.5 cm 的大小,只能說店家還真是處處給人驚喜呢。還好這是免運費,不然收到試吃的孕媽咪可能會「搥心肝」,這樣可是有害胎教的哦。

因為蛋糕太過於嬌小可愛,所以潔瞇把它們留給一旁正留著口水的姪子們當點心。而欲知其三款蛋糕口味究竟如何呢?只能請孕媽咪屆時去電索取囉。

附註:有媽咪們反應現在要收取運費 150 元,因其試吃蛋糕尺寸不大,故要索取的媽咪請多加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