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贊-名片 吉贊油飯:http://www.bestoilrice.com.tw

索取資格:懷孕滿 36 週以上或月子中之媽咪

索取辦法:電話預約索取,未提及運費

吉贊油飯為 30 年團膳經驗之吉弟食品所創立, 歷經 30 年來服務各類公司員工餐廳經驗,創造出多項拿手名菜。

電話預約索取後,因為一直沒提及送達時間,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留意。還好當店家由業務副理親自送達來時,家中剛好有人在,不然讓對方白跑一趟就有點不好意思。根據媽媽收到試吃時表示,在拿到油飯的當下,還是熱熱的呢。

吉贊油飯口味葷食有八種、素食則有三種。潔咪拿到到試吃口味是葷食的招牌油飯,重量有 16 兩重。

  吉贊-試吃盒     吉贊-招牌油飯

招牌油飯使用的是長糯米,配料有阿根廷魷魚、進口栗子、特級香菇、肉絲以及蝦米,上頭除了放有一隻大雞腿及兩顆紅蛋外,邊邊紙盒旁分別還有一小包的薑片與甜辣醬包。

因為是隔天才加熱食用,兩顆紅蛋當下決定留給媽媽晚餐當滷蛋來滷,其他則用來當隔天的午餐。16 兩的油飯禮盒份量果然驚人,需要兩人的胃口才能完全吃完。油飯的口感 QQ 的、魷魚再蒸過吃起來也不會太硬、栗子吃起來乾鬆乾鬆,整體上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