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蛋糕-名片 阿默蛋糕:http://www.amo.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

索取辦法:線上填寫試吃單,現在改為預產期後兩星期索取或配送話預約索取

橫濱街頭的百貨公司,大排長龍的人潮等候著限量乳酪蛋糕的出爐。好奇心的驅使下,阿默負責人加入了排隊的行列中。久候的美味深深觸動了異鄉遊子的心,難忘的味覺悸動成就了創業的夢想。

阿默蛋糕-試吃盒 #1 猶記得之前每當姪子們在參加完幼稚園的運動會後,總會見其拿著阿默蛋糕的禮盒回家。由於其門市店面離家並不遠,身為孕媽咪的潔咪當然也要去索取一下彌月系列的試吃。打電話詢問彌月試吃事宜後,因為考量生產後可能沒多餘的精神去試吃,於是乎選擇在預產期前一個月到店面自取。

阿默蛋糕提供的彌月試吃分別有:日本高鈣乳酪、台灣蜂蜜千層以及荷蘭貴族手工蛋糕三款口味。每盒試吃品上都很貼心的貼上商品名稱、有效期限及注意事項。

阿默蛋糕-日本高鈣乳酪 日本高鈣乳酪,使用鮮奶和乳酪製成。拿到的彌月試吃盒有14.5x12x3 cm 大小,滿滿一盒裝滿了切半的細長高鈣乳酪蛋糕,蛋糕本身的口感軟綿且有著淡淡的乳酪香,一口一口接連地不斷吃下,瞬間就喀完了一半,還真是容易讓人意猶未盡。

台灣蜂蜜蛋糕與荷蘭手工千層蛋糕,拿到的試吃蛋糕大小跟媽媽教室裡偶而拿到的蛋糕大小一樣,每種口味上的分量大約有六到八小塊。兩款蛋糕的做法皆使用千層蛋糕的手法,蛋糕本體皆是一層一層的,不同於一般外頭的蛋糕般是一整塊的。兩者蛋糕的差異在於蜂蜜蛋糕本身顏色比荷蘭千層蛋糕來得淡,口感上也比荷蘭千層蛋糕來得軟。而荷蘭千層在冰過後的口感不同於一般海綿蛋糕,該怎麼去形容它的口感呢?應該說吃起來感覺它本身似乎帶點 Q 勁吧。

阿默蛋糕-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阿默蛋糕-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