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蛋糕DM 諾貝爾:http://www.pieart.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沒提到週數,需附媽媽手冊(有預產期)

索取辦法:官網上 e-mail 留言,未提及運費

一顆紅紅的草莓在舖滿鮮白的奶油蛋糕上形成一幅美麗致極的畫作,這是奶凍達人張智聰獨創的草莓奶凍美學,她的誕生有著對完美的堅持與象徵的精神。

奶凍達人張智聰從少年時期即對美術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學習美工招牌行業起家的過程中,砥礪自己要每天寫四個小時的書法,研習辨識一百多種的色料。有了美學的功夫底子,奶凍達人在服役時對糕餅的投入更表現在每一個獨創研發的麵包和蛋糕的創作上,紅白相間的草莓奶凍捲就是在這樣的思維中於焉誕生。

諾貝爾-試吃盒在官網上做 e-mail 留言詢問後,之後就收到店家的回信。由於店家位於宜蘭,原本以為索取其試吃需付運費,然而店家信中始終未提及到運費問題,只要求填妥一些基本資料及附上有預產期頁面的媽媽手冊。大約一星期後,店家即發簡訊提前通知孕媽咪收貨的日期。

店家提供的彌月試吃以兩盒奶凍蛋糕為主,口味分別為草莓奶凍與芋頭奶凍兩種,試吃的蛋糕約有 21x8 公分的大小。收到宅配送過來的試吃品後,不禁要對店家說聲:「您真大方。」

諾貝爾-芋頭奶凍 芋頭奶凍,使用的是紫色盒子包裝。一打開盒蓋即聞到濃濃的芋頭香,淡紫色的海綿芋頭蛋糕吃起來還蠻軟的,而夾層裡的芋泥餡味道更是香濃,大口咬下,隨即發現內餡的芋泥還可吃到些許的芋頭粒,整體口感還不錯。

諾貝爾-草莓奶凍草霉奶凍,使用的是紅色盒子包裝,淡黃色的海綿蛋糕包裹著草莓、鮮奶油以及奶酪。草莓整顆在其中,原本以為草莓吃起來會帶點略酸,其實並不然,互搭著奶油及奶酪,還不錯吃。

一間蠻大方的店家,對於喜歡奶凍蛋糕系列的孕媽咪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