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名片 米迦烘焙:http://www.micha.com.tw

索取資格:限滿31週之孕媽咪,需媽媽手冊

索取辦法:上官網彌月專區選購,來店自取免費,宅配則另計

米迦-彌月蛋糕系列米迦專業烘焙創立於西元 2003 年,以重乳酪蛋糕為基礎,不斷開發出多樣特色重乳酪系列蛋糕。創辦人劉師傅堅持採用最好的原料,期望讓顧客品嘗濃郁甜美滋味的產品。

米迦-彌月試吃盒米迦-彌月試吃盒(開封後)

上午在官網上加入會員並選購彌月試吃產品後,當天下午即有位周小姐來電確認試吃事宜。因為當晚適逢要產檢,因此也與其小姐相約當晚到店自取。店家提供的彌月試吃蛋糕皆為現切的,可任選兩種口味,而潔咪選擇的分別為荷蘭手工千層及巧克力瑞士捲。

米迦-荷蘭手工千層荷蘭手工千層有著金黃色的顏色,剖面切開看側面,見到的是多層的蛋糕平行米迦-巧克力瑞士捲穿插著。蛋糕口味雖然有點些許的略甜,但整體上還不錯吃。

至於巧克力瑞士捲使用的是巧克力海綿蛋糕,內餡包裹著濃濃的巧克力,而在巧克力醬裡頭還夾著些許的核果粒。巧克力因為濃郁帶有些許的苦味,但搭配著蛋糕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