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油飯-DM 寶來油飯:http://www.baolai-youfan.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會問預產期,是否有限制週數不是很確定

    索取費用:大台北地區因為是店家送達,所以沒收取費用

  1. 豪毅企業成立於民國 75 年,經營者陳淑英女士本著希望為每個家庭提供簡便、快速處理之食品,因此投入傳統食品產業,創立“主婦食品”之品牌,研發家鄉味之主婦相關食品,行銷通路遍及全省各大超市,也為國內知名訂婚喜餅品牌代工彌月油飯。在市場肯定之下,為了建立顧客之信賴度,更於民國 87 年創立了「寶來珍味油飯」品牌,期望能滿足顧客的需求。

  2. 透過在 BBH 媽咪那裡的訊息而留下基本資料資料,經過數天即有位專員來電詢問試吃以及預產期。或許是因為潔咪的預產期就在六月,加上剛好店家寶來油飯-開封前那幾天有送附近地區,於是店家就很快就與潔咪相約過幾天安排送來油飯試吃。

  3. 有別於之前上媽媽教室以及索取彌月蛋糕額外附贈的油飯試吃盒,潔咪此次收到的油飯試吃盒尺寸相當於一般彌月油飯禮盒的大小。為了響應環保,寶來油飯的彌月餐盒皆使用微波盒,當食用完後,餐盒還可回收使用呢。餐盒內不單附有一包甜辣寶來油飯-開封後醬料包,還額外放上一支湯匙叉。當彌月試吃盒送到潔咪的手上時,餐盒內還有些著許的水蒸氣微浮在盒蓋上。

油飯使用的是長糯米,採用蔥頭與蝦米爆香,配料有香菇、豬肉絲以及魷魚絲,整個上頭還放有一隻滷雞腿,以試吃盒來說,整體上蠻豐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