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咕霍夫-DM 咕咕霍夫:http://www.gcake.com.tw/purchase/product/

    索取資格:限預產期兩個月內之孕媽咪

  1.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站上申請試吃,台中市免費,外縣市將收取運費

「體驗糕點美味,喚起幸福本能」是咕咕咕咕霍夫-試吃品霍夫打出來的標語。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可索取彌月試吃的店,提供給孕媽咪試吃的口味有四種,對於六月即將生產的潔咪來說,當然也要來試吃一下囉。

紫色的盒子是宅急便送來的彌月試吃品,盒子約有 20.5x8 公分大。由於運送的關係,加上沒有獨立包裝,經過宅配車子一路上的搖搖晃晃,送來的蛋糕也沾黏了旁邊口味的些許餡料。

咕咕霍夫-法式巧克力法式巧克力捲,深咖啡的巧克力海棉蛋糕捲成三角形,內餡有著濃濃的鮮奶油與核果餡。放入冰箱後,冰過後的奶油內餡吃起來口感不會咕咕霍夫-濃芋蛋糕令人感到過於黏膩,加上巧克力海棉蛋糕,很快就產生飽足感。原本預定一次要吃掉兩塊的我,在吃完最後一口就舉手投降。

濃芋蛋糕,香濃的芋泥分別平鋪在紫色的海棉蛋糕上層與夾層中。一口咬下,嘴裡都有著芋頭的香味,對於喜歡芋頭口味蛋糕的潔咪來說,此道還算喜歡。

咕咕霍夫-藍梅鮮奶蛋糕藍梅鮮奶蛋糕,藍梅餡夾雜著杏仁果粒混合在海棉蛋糕中。由於切片的關係,藍梅的花青素因刀片的抹面與蛋糕的接觸而呈現歇許綠綠,乍看咕咕霍夫-鮮奶乳酪蛋糕之下容易讓人誤以為是發霉。海棉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但因為堅果類的果粒比較不合潔咪的口味,所以很快就有點吃不下了。

鮮奶乳酪蛋糕,使用鮮奶和乳酪烘焙而成,雖然不是屬於重乳酪,但吃起來一樣有著濃濃的乳酪香。一塊的體型份量上雖然只有另外三道海棉蛋糕的一半,但同樣令人吃後很快就有飽足感。

咕咕霍夫的彌月試吃蛋糕,雖然都是切片,但每塊份量都還蠻紮實。或許是懷孕後期的潔咪胃口變小,也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導致於一塊的份量對潔咪來說,很容易就讓胃產生飽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