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里蛋糕-DM 歐里蛋糕:http://tw.myblog.yahoo.com/only-bakery

  1. 索取資格:懷孕滿 32 週之孕媽咪

  2.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站上申請試吃,運費 150 元

歐里蛋糕-試吃品「叮鈴鈴~」正在小睡一下的我被來電的手機鈴聲給叫醒,原來是先前有在歐里蛋糕上的部落格留言,而店家打電話來跟確認試吃的口味。因為潔咪肚子內的寶寶是個男孩,店家也很貼心的詢問潔咪是否要一起試吃油飯。經過試吃口味與送貨的時間確認後,隔天就收到宅配送來的彌月試吃品。

歐里蛋糕提供三種口味給孕媽咪試吃,而潔咪選擇的是草莓風味捲、黃金高鈣乳酪蛋糕與香草葡萄蛋糕。每塊試吃的蛋糕約有 5 公分的厚度,個個分別另外再包裝過,使蛋糕本身不會混搭或沾黏到到其他口味的蛋糕,這點感覺還不錯。

歐里蛋糕-草莓風味捲 草莓風味捲,整個蛋糕捲紋路都是草莓色,偶而混和著些許的香草色。將歐里蛋糕-香草葡萄蛋糕蛋糕靠近一聞,還可聞到草莓的香味。而中間的餡料部分,除了草莓果醬外,尚可吃到草莓的果粒,口感上還不錯吃。

香草葡萄蛋糕,深黃色的外皮與捲心的夾層奶油是香草蛋糕的固定特色,因為是葡萄蛋糕的口味,蛋糕最中心的夾心則是以葡萄果粒為主角。

歐里蛋糕-黃金高鈣乳酪蛋糕黃金高鈣乳酪蛋糕,有著深黃色的外皮,乳酪蛋糕吃起的口感原本就與海棉蛋糕是不一樣的,蛋糕本身也較歐里蛋糕-油飯柔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這道對我來說還算對味。

至於油飯部份,搭配的配料有香菇、肉絲與魷魚。因為份量不多,所以在蒸熟之後瞬間就被姪子們吃掉了,因此潔咪就無法訴說其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