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畢業的潔咪與同學們兩年的假日進修目前已是最後的一學期,而在轉眼之間現在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最後的兩個星期更是充滿了期末作業與期末考的壓力。看著潔咪的肚子每週都有增大許多,同學們都不禁開始問道:「下個月即將生產,會緊張嗎?」而我總是笑著回答道:「我目前的腦袋大概只裝有期末考跟作業所帶給的壓力吧!」

因為希望的預產期是在端午節後,屆時的天氣鐵定是非常的熱,加上擔心做月子期間不能洗頭的規定,於是乎只好將一頭長髮給剪短,而一頭呆呆的妹妹頭也因此產生。即將在這個月底高唱驪歌畢業的潔咪,自然要在畢業前拍個畢業照囉。呆呆的妹妹頭加上大大的肚子,整體的組合還真是有著些許的爆笑。不過穿上寬鬆的學士服,大大的肚子也被遮掩許多。

由於是因為唸設計類的科系,所以班上的同學們也總是特別的活潑與開朗。每個穿起學士服的同學們,個個總要在鏡頭前耍寶一下,熱鬧的氣氛頓時感染了現場,一點都沒有不捨的感覺。

進專數媒二A團體照

一起唸了兩年的同學們,雖然中間有幾位已休學沒繼續唸,但大多數的同學們都很努力的堅持到最後。看著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有人選擇二技的繼續進修,有人則為自己的就業市場更增添一張學歷證明而滿足。對潔咪來說,曾經因為一些事而放棄了唸書的夢想,目前的唸書進修隨著驪歌的高唱已讓我完成唸書夢想的實現,二技進修因為希望的存在也不再考量,因為我的寶寶希望是我現在的夢想之一。

驪歌的高唱,讓此刻的潔咪有著深深的感觸。五月底是進修課程結束的畢業驪歌,六月底則是希望蹦出的卸貨驪歌。兩種驪歌,心情也都不一樣。不過‧我想一切都能否極泰來。

希望,跟媽媽一起畢業囉!

  • 懷 孕 週 期:本週為33週
  • 寶寶的成長狀況:或許是因為肚子空間已有限,寶寶的胎動慢慢的減緩

媽咪的身體狀況:寶寶的成長變的快速,隆起的肚子擋住了孕媽咪的視線,原來妊娠紋長到肚子下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