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月子餐 logo1995 年 5 月,由莊淑旂的女兒和女婿共同主持,以「風車」為名,創立了女性健康管理機構。針對生產後的婦女調製月子餐,其餐點類型分為花漾年華餐與傳統經典餐兩款,訂購花漾年華餐者在產前還會安排預約現場問診。根據地區位置的不同,送餐時間分為當日新鮮配送與宅急便隔日送達。

潔咪試吃的月子餐屬於花漾年華餐,共有六道的菜色,每道份量大約有半碗。除了試吃的餐點之外,尚附有一套免洗餐具供試吃者使用。

風車月子餐-開封前風車月子餐-開封後

主菜湯品使用的是烏骨雞湯,味道很清淡帶點雞肉香。或許是因為希望爸爸不吃雞肉的關係,連帶的讓潔咪似乎對雞肉味道也就有點退怯。養生飯又稱創意拌飯,使用香菇末和青菜末攪拌,米飯帶點略濕,不會太過乾硬。

風車月子餐-烏骨雞湯風車月子餐-創意拌飯

可口麵食部份送來的是麻油麵線,麵線上頭鋪上些許的薑絲,使用麻油攪拌著,有著麻油味的清香。或許是因為剛好肚子也有點餓了,麵線很迅速地就被潔咪給一下子瞬間吃光了。健康菜屬於熱炒,用薑片、馬鈴薯塊、雞丁、甜椒、玉米粒及青豆仁熱炒,不會太油膩,味道嚐起來很清淡。

風車月子餐-麻油麵線風車月子餐-高鈣熱炒

甜點是桂圓糯米粥,味道聞起來很像娘家媽媽做的甜糯米飯,吃起來不會太甜。但因為潔咪比較不偏好甜粥系列,一邊品嚐其味,一邊突然想念起娘家媽媽的甜糯米飯。而活力飲止渴茶採用的是紅棗茶,三粒紅棗載浮載沉在飲品上方游動著,飲品喝起來有紅棗的些許甜味,整體上還可接受。

風車月子餐-糯米粥風車月子餐-紅棗茶

試吃的六道菜色中,每道餐點都還蠻清淡,不會太油膩。送來的試吃量雖然不多,但對潔咪目前懷孕後期的胃口,很快就產生飽足感,有興趣的孕媽咪可參考試吃看看。

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http://www.wgroup.com.tw

    試吃費用:媽媽教室試吃,免費。宅配送達試吃,收取運費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